新黑切登场 国服新版本装备改动详解

  合成公式:反曲之弓+短剑+短剑(总价2400g)

  装备属性:唯一被动:你的普通攻击会朝2个附近的目标发射微型弩箭,每支弩箭造成10(+50%攻击力)的物理伤害。这些弩箭会附带攻击特效

  [新]唯一被动:普通攻击将额外造成10点物理伤害。更多未改变的东西:次要箭矢伤害不变

  装备分析:由于反曲之弓被动的增加作为它的下一件合成装卢安娜的飓风也加入了其被动普通攻击额外10点物理伤害的效果,虽然后期这10点的物理伤害是完全不够看的,但相对来说有总比没有好。

  合成公式:反曲之弓+抗磨斗篷+短剑(总价:2600g)

  装备属性:+50%攻击速度,+30魔法抗性.

  唯一被动:你的普通攻击造成42额外魔法伤害,你的普通攻击会偷取目标5魔法抗性,持续5秒(最多叠加5次)。

  装备分析:此次的改动对于智慧末刃这件装备来说并没有太大的意义,只是在前期合成反曲之弓有小小的加强,相对于其他来说,智慧末刃的性价比实在是太低了。

      合成公式:催化神石+晶体护腕(总价2500g)

      装备属性:+600生命值,+300法力值,+100%基础生命恢复

      唯一被动—英勇奖赏:升 级时,英雄会在8秒的持续时间里回复总共150生命值和200法力值。唯一主动:为你和附近的友军提供60%移动速度,持续3秒。这个移动速度加成仅在 朝着敌方或敌方防御塔移动时有效。在3秒后,你会放出一道冲击波,使附近敌方英雄的移动速度减少80%,持续1秒(冷却时间:60秒)。你可以再次激活这 个效果,来提前释放冲击波。

      装备分析:此次对于正义荣耀有了小小的削弱生命值从650下降到600,但是对于一些特定英雄和大多数辅助来说这个装备的加速和减速效果的性价比实在太高了,然而50血量的削弱丝毫不能动摇这件装备出场。

  装备改动相关受益英雄:

      :正义荣耀被动的加速和减速配合大树的控制技能实在是太好用了,这次的削弱对于本来就是一个坦克的大树来说就是不痛不痒的改变而已。 :

      : 作为一个有钩子的辅助,锤石的各种技能与正义荣耀都是很般配的,许多锤石玩家在游戏中都会出正义荣耀这一件装备。所以这次的小削弱,还是可以接受的。

      :机器人配合自身W被动的加速,再开启正义荣耀后,速度快得跟只疯狗一样,无论在抓人或者逃生上都是很强力的存在,所以这次对于50血量的削弱还是微不足道的。

 

[编辑:白乃仁]
上一篇:万众瞩目 季中赛EDG首战硬碰黑马AHQ 下一篇:MSI四大场外因素 或妨碍EDG顺利登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