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黑切登场 国服新版本装备改动详解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白乃仁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最近迎来了国服的5.8版更新,此前大家非常期待的黑切改动终于要到来了,今天叶子猪小编给大家带来这次关于版本装备改动的详细分析。究竟黑切改成了什么样子,另外还有什么其他的装备也发生了变化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合成公式:+ ++825g(总共3000g)。

  装备属性:+400生命值;+40物理攻击;+20%冷却缩减。

  唯一被动:对敌方英雄造成物理伤害,降低他们的护甲5%,持续六秒,最多叠加六层,最多破甲效果30%。

  [新]唯一被动-狂暴:造成物理伤害,2秒内获得20点移动速度加成,助攻或击杀任何单位都会获得60点的移动速度,持续2秒,范围伤害效果减半

  改动分析:黑切的这次改动给现在的坦克联盟发起了挑战,固定护甲穿透改成了6层共30%的百分比护甲穿透,后期的肉盾不再像以前一样嚣张了,同时这个还是降低对方护甲冷却缩减由10%上调到20%,生命值由之前的200变成400代价也仅仅是以前50AD加成降到40而已,这对于黑切的整体加强还是可以接受的。这次黑切的改动可以说是激活了物理类型的英雄,最大的获益可以说是上单这个点。20%的减CD,400的血量。以及总共30%的物穿简直是OP。

  装备改动相关受益英雄:

  :这次的黑切改动可以预料到猴子上单将会再次成为热门,猴子本身被动的穿透效果,配合上新黑切简直将猴子提升到一个新的档次,黑切的加速效果是猴子团战中可以更轻松的黏住对面C位输出。

  :盖伦的E技能可以受到黑切20加速的效果,你想想一个开着E的盖伦追着对方脆皮转,而且他的移动速度还不断增加这是多么恐怖的一件事。

  :同样的新黑切受益者之一,E技能被动的护甲穿透和新黑切的效果,让诺手无论前中后期只出一个黑切后也拥有不俗的伤害。

  :对于这个纯AD伤害的暴力输出型上单英雄,在新黑切的出现后又是一轮变相的加强,两段位移的突进加上黑切被动的加速效果简直就是噩梦。加上大招可以直接触发黑切的5层穿甲被动,秒你是分分钟的事情。

  :又是一个机动性极高的上单英雄,在新黑切20的速度加成下还可以转化成为人马的被动攻击力的加成,还有黑切的每个效果都是人马所需要!

上一篇:万众瞩目 季中赛EDG首战硬碰黑马AHQ 下一篇:MSI四大场外因素 或妨碍EDG顺利登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