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黑切登场 国服新版本装备改动详解

  合成公式:基础装备⇒++200金币(合成总价原来900g提升到1100g)

  装备属性:+30%的攻击速度

  唯一被动:普通攻击将额外造成10物理伤害

  改动分析:这次的反曲之弓有了小的改动,小编觉得这次的改动算是增强了不少。200g的支出换来的是普通攻击额外造成10点的物理伤害,无论在线上补刀还是平A消耗上面都有了不少的加强,所以这200G还是很值得的。

  装备改动相关受益英雄:

  :这件装备的拥护者非滑板鞋莫属,因为后面要合成的卢安娜的飓风,这次反曲之弓的微改动对于滑板鞋来说是一个福音,因为滑板鞋第一个大件就是卢安娜的飓风,前期不会选择出更多攻击力的装备,这次增加的被动效果普通攻击额外10点的物理伤害会让滑板鞋前期补刀和消耗更加得心应手。



  合成公式:+++900g比尔吉沃特弯刀+反曲之弓+700g(总价:3200g)

  装备属性:+25攻击力,+40%攻击速度,+10%生命偷取 唯一被动:你的普通攻击会造成相当于目标当前生命值的8%的额外物理伤害(对野怪最多造成60点伤害)。

  唯一主动:汲取目标英雄,相当于目标最大生命值的10%(最小值100)的物理 伤害,并且你会获得治疗,治疗量等于该伤害值。此外,你会偷取目标25%的移动速度,持续3秒(冷却时间90秒)。(现在能够从击中特效中吸血)

  改动分析:此次破败的最大改动点就是,能从攻击特效中吸血!攻击特效例如,EZ的Q/女枪的Q/耀光,冰拳,电刀的效果,红BUFF效果等等。这次的改动简直是让破败变成了一件非常OP的装备,因为续航能力变得更加强力了,以及让你的风筝续航能力上升一个档次,相比之前的合成方式,现在是由小弯刀加上反曲之弓合成,由于反曲之弓5.8版本在改动上普通攻击增加10点的物理伤害,所以这次破败的改动是一次很大的增强。

  装备改动相关受益英雄:

  :这次破败的改动让EZ这个风筝能力极其强力的AD变得更加飘逸,冰拳/电刀加上本身的Q技能都具有破败的吸血效果,线上和团战中EZ风筝敌方将变得更加的得心应手。

  :因为女枪的Q技能也能出发破败的效果,女枪这个坐了这么久冷板凳的ADC有望在此次的国服版本改动后重新走进大家的视野当中。

  :因为狗头自身被动有吸血效果的存在配合上破败的效果,吸血是相当可观的,但是由于现在的狗头出装都趋向于纯肉,不知道这次破败的改动适不适合狗头出装,还需要更多的开发。  

  :船长Q技能可以攻击特效这个大家都知道的,这次破败被动的改动对于船长来说也是不小的加强,由于船长在团长中都是和己方后排站一起的,不太需要过多的突进。

上一篇:万众瞩目 季中赛EDG首战硬碰黑马AHQ 下一篇:MSI四大场外因素 或妨碍EDG顺利登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