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瞩目 季中赛EDG首战硬碰黑马AHQ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AyuDo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备受国人关注的EDG战队在季中赛的首秀是5月8号的凌晨6点,首场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台湾代表队AHQ,两支队伍都拥有世界知名的明星选手,究竟是EDG顺利取得开门红还是AHQ一展黑马风采给EDG当头一棒,众多精彩看点让我们先睹为快!

  EDG 春季LPL独孤求败

  EDG战队在休赛期间引进了韩国的外援Deft与Pwan之后弥补了在团战输出不足的软肋,在LPL的春季赛期间获得了常规赛第一的战绩,在季后赛阶段虽然被WE与LGD逼到生死战的第五局,但是凭着厂长的那颗冠军的心最后还是有惊无险地拿到LPL春季冠军,在整个LPL春季赛期间我们看到EDG从保守到稳健的进化,无论的逆风局的处理还是顺风局的扩大优势,每个细节做做得完美无瑕,虽然在MSI前夕传出了换人的消息可能会对队内的气氛有所影响,但是如果从硬实力来看本届MSI的EDG绝对是中国代表队历届在世界性大赛最强的。

  AHQ 黑马常客

  AHQ在LMS的赛季初期并没有让人看好,虽然拥有声名大噪的西门夜说但是AHQ最终还是只是以常规的第四名闯进入LMS的季后赛,但是进入了季后赛之后AHQ沿用了新的上单Ziv,虽然Ziv在线上并没有太多亮眼的表现,但是凭借的出色的传送运用,屡屡帮助AHQ扭转团战的局势,西门、小安与Ziv这三叉戟齐发力最后在决赛当中3比1一举击败拥有“越南faker”的闪电狼战队,以黑马的姿态成功拿到MSI的门票,虽然AHQ实力并不出众,但是这队充满黑马气息的战队不知道在本届的MSI会掀翻多少豪强。

上一篇:嚎哭深渊大升级 新版大乱斗全解密 下一篇:新黑切登场 国服新版本装备改动详解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