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搭配召唤技能 走上排位人生巅峰

  现在的中路并不是一味的闪现引燃,对抗不同的敌人有更多不同的选择,但是许多玩家只是盲目的选择虚弱治疗或者盾和引燃,甚至并不清楚盾和治疗的区别在哪里,接下来让我们具体的分析一下中路的召唤师技能要如何选择。首先是最常规的引燃,许多低分玩家中路只认引燃,甚至玩泽拉斯等一些英雄同样选择引燃,引燃最佳选择是单杀能力交强的中单,而且必定是有一定的自我保护能力,或位移或盾,例如狐狸,劫,杰斯,这类爆发能力超高的此刻,泽拉斯这种英雄最适合的是防守反击,消耗型的法师更适合治疗术,哪怕对抗的是没有爆发的敌人,首先要认清自己英雄的定位才能正确的选择技能。而消耗类的中路,在盾和治疗之间又该如何选择呢?先熟悉分析一下这两个技能。

  盾,是激活一个两秒钟的护盾,可以抵消一瞬间的伤害,而且护盾比治疗略多一些。治疗是回复少量的生命值,但是有一个加速效果。那么护盾和治疗要如何选择呢。如上所述,比方泽拉斯对抗妖剂,选择治疗术为佳,因为妖剂一套技能没有秒掉敌人的话基本后续伤害基本靠普攻以及印染的伤害,选择治疗可以利用加速逃命以及加速效果躲避妖剂的锁链。而对抗劫,护盾效果则是更胜一筹,因为同样的爆发的英雄,妖剂只有一套,而劫则有更高的后续爆发,闪现之后,前者是输出全部打完,而后者则还有一次爆发,治疗在此刻就不会有那么明显的效果,因为燃烧会减少治疗效果,只要利用闪现躲避劫的第一组爆发即可,后续可用护盾确保百分百生存。

  虚弱适合在什么样的中路英雄,在对抗突进类型的中单,而且有一定的反击能力,代表英雄是死歌,对抗带着虚弱的死歌,一定要考虑清楚是否有把握击毙,不然一旦被死歌反手虚弱,基本没有人可以在死歌的攻击范围生存很久。同样的道理也适用在发条身上,反手啦大和被动都是非常不错的反击效果。

  常见组合是ADC闪现+治疗配合辅助的闪现+虚弱,辅助的虚弱或引燃选择通常以大局为重,可能对面是奶妈这种回复能力超强的辅助,但是敌人中路是爆发较强的英雄,为了团战通常会选择虚弱,但是如果自己这边冲击能力强,就可以放弃虚弱,补充更多的伤害。

[编辑:AyuDo]
上一篇:LPL看点抢先看 世界最强ADC正面交锋 下一篇:玩家甜蜜日记 感谢LOL让我们相识相爱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