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搭配召唤技能 走上排位人生巅峰


S5召唤师技能 S5召唤技能搭配 S5召唤技能怎么用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乱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继上篇文章介绍了闪现的炫酷玩法之后,应广大的读者要求,这期给大家带来其他一些召唤师技能的花式使用使用方式,接下来,跟随我的笔迹,让我们把其他的召唤师技能一块儿玩坏掉。

  先说说现版本出场率最高召唤师技能,闪现配合虚弱,引燃或治疗是下中最常见的技能,而上路99%的组合技都是传送配合闪现,打野闪现配合惩戒的组合远超过其他组合的性价比,那么现在开始由上到下逐步介绍各种召唤师技能的奇葩隐藏玩法。

  大部分的上路和极少部分的中路会选择这个技能,上路的传送是为了前期的支援以及后期的分带,而中路极个别的英雄例如死歌会选择传送,有人会说,传送不就是传送支援,哪还有什么用,如果你这么想就不对了,除了常规的传送物,小兵,防御塔,眼睛还有提百万的蘑菇,皇子的E,蚂蚱的召唤,小丑的盒子,只要是非英雄和非敌方的单位的可选目标统统可以作为传送点,而且作为传送点的物体是无敌的,例如安妮的熊和小丑的盒子,虽然不能移动,但是熊的日炎光环依旧可以对敌人造成伤害,小丑的盒子在被触发之后在进行传送同样可以进行远程的输出,但是远程小兵和炮车就不可以攻击,蚂蚱的召唤和其他进战物体也不可以攻击。

  另外,有两个特例的英雄,传送对其有另一种奇葩的玩法,首先是可以利用传送可以救命的唯一英雄—扎克,扎克的被动被触发之后,利用传送传送到扎克的果冻上面可以给扎克加持一个4秒无敌的BUFF,无论敌人怎么撸都不会撸死被传送的那一块,但是只有被传送的那一块细胞是无敌的,其他细胞还是可以打掉,而唯一一个死后也可以传送的英雄是凤凰,凤凰在死亡前的时候进行传送的话,触发被动依旧可以继续传送,但是还是可以被控制技能打断,如果没有控制技能你就只能看着到嘴的肥肉飞走了。

  传送常规的使用方式可以玩出许多花样,配合瞬间出现的目标进行传送例如皇子的E或者捷啦的种子,只要控制成功,在一套控制完毕之后刚好可以传送完毕。蜘蛛的小蜘蛛虽然可以传送,但是并不能跟随小蜘蛛一起吊钢丝,被选中的小蜘蛛会被定在原地。传送的时机以及传送的目标要准确的选择,不然也有可能造成华佗传的局面,如同安妮的熊蚂蚱的召唤物,这些东西都是可以跟随敌人进行普攻补充后续伤害,很多情况下有时候就差那么一丢丢商害,这些召唤物可以追死的敌人,如果此时你一个传送想补充一下伤害,那么就尴尬了,等你跑下来敌人早已逃之夭夭。


  现在的中路并不是一味的闪现引燃,对抗不同的敌人有更多不同的选择,但是许多玩家只是盲目的选择虚弱治疗或者盾和引燃,甚至并不清楚盾和治疗的区别在哪里,接下来让我们具体的分析一下中路的召唤师技能要如何选择。首先是最常规的引燃,许多低分玩家中路只认引燃,甚至玩泽拉斯等一些英雄同样选择引燃,引燃最佳选择是单杀能力交强的中单,而且必定是有一定的自我保护能力,或位移或盾,例如狐狸,劫,杰斯,这类爆发能力超高的此刻,泽拉斯这种英雄最适合的是防守反击,消耗型的法师更适合治疗术,哪怕对抗的是没有爆发的敌人,首先要认清自己英雄的定位才能正确的选择技能。而消耗类的中路,在盾和治疗之间又该如何选择呢?先熟悉分析一下这两个技能。

  盾,是激活一个两秒钟的护盾,可以抵消一瞬间的伤害,而且护盾比治疗略多一些。治疗是回复少量的生命值,但是有一个加速效果。那么护盾和治疗要如何选择呢。如上所述,比方泽拉斯对抗妖剂,选择治疗术为佳,因为妖剂一套技能没有秒掉敌人的话基本后续伤害基本靠普攻以及印染的伤害,选择治疗可以利用加速逃命以及加速效果躲避妖剂的锁链。而对抗劫,护盾效果则是更胜一筹,因为同样的爆发的英雄,妖剂只有一套,而劫则有更高的后续爆发,闪现之后,前者是输出全部打完,而后者则还有一次爆发,治疗在此刻就不会有那么明显的效果,因为燃烧会减少治疗效果,只要利用闪现躲避劫的第一组爆发即可,后续可用护盾确保百分百生存。

  虚弱适合在什么样的中路英雄,在对抗突进类型的中单,而且有一定的反击能力,代表英雄是死歌,对抗带着虚弱的死歌,一定要考虑清楚是否有把握击毙,不然一旦被死歌反手虚弱,基本没有人可以在死歌的攻击范围生存很久。同样的道理也适用在发条身上,反手啦大和被动都是非常不错的反击效果。

  常见组合是ADC闪现+治疗配合辅助的闪现+虚弱,辅助的虚弱或引燃选择通常以大局为重,可能对面是奶妈这种回复能力超强的辅助,但是敌人中路是爆发较强的英雄,为了团战通常会选择虚弱,但是如果自己这边冲击能力强,就可以放弃虚弱,补充更多的伤害。

[编辑:AyuDo]
上一篇:LPL看点抢先看 世界最强ADC正面交锋 下一篇:玩家甜蜜日记 感谢LOL让我们相识相爱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