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看点抢先看 世界最强ADC正面交锋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AyuDo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在过去的前四周有的豪门在新赛季一如所料地披荆斩棘如入无人之境成绩傲人,也有让人大失所望,豪强徘徊在保级边缘,无论如何比赛依然在继续,LPL到了第五周,各支战队也开始着手准备马年最后的战役,都希望在马年的最后时间拼尽全力为观众奉献精彩的比赛同时也为自己战队作一个好的结尾,事不宜迟马上跟着小编来看看马年的最后一周到底有哪些精彩的看点呗。

  中上双龙出海大战中野联动进攻

  在观看了四周的LPL相信大家都这两支战队的打法风格都相当熟悉了,今年两支战队的核心理念都是大致相同,却差之毫微谋之千里,IG在赛季初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Kakao与Rookie的配合堪称天衣无缝,让校长老怀安慰,多少放下吃翔的心头大石,M3的战略也是和IG差不多,但是不靠打野来串联队伍,而是靠Dade与Looper的线上能力来带动整个队伍的走向,本场比赛这四位外援的斗智斗勇将会成为本场比赛的主要焦点。

  X因素或成胜负关键

  IG现在的战绩排在LPL中第五,状态并不是太稳定,主要能赢都要靠Kakao与Rookie的精彩发挥,其余队友只要不迷茫就已经是对战队最大的帮助了。M3虽然中路与上路的实力很强,但是只是将强,队里并没有一个很好的指挥官,Dade常常会在比赛中期的过于激进而葬送好局,打野的灵梦与Ruo与Kakao完全不是一个级别,所以本场比赛M3几乎可以放弃利用打野这个点来打开优势,相反IG则可以利用这个点狠狠地压制Dade与Looper的发挥,但是双方的外援OGN也是老对手了,都对大家知根知底,所以届时双方的三点发挥将有可能成为当天比赛的一个X因素,就是指双方的下路组合发挥,哪一队前期下路能把对方压住,相信哪一队就能在本场比赛中突出重围!

上一篇:神龙烈焰亮相LSPL 新年皮肤大鉴赏 下一篇:巧妙搭配召唤技能 走上排位人生巅峰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