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搭配召唤技能 走上排位人生巅峰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乱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继上篇文章介绍了闪现的炫酷玩法之后,应广大的读者要求,这期给大家带来其他一些召唤师技能的花式使用使用方式,接下来,跟随我的笔迹,让我们把其他的召唤师技能一块儿玩坏掉。

  先说说现版本出场率最高召唤师技能,闪现配合虚弱,引燃或治疗是下中最常见的技能,而上路99%的组合技都是传送配合闪现,打野闪现配合惩戒的组合远超过其他组合的性价比,那么现在开始由上到下逐步介绍各种召唤师技能的奇葩隐藏玩法。

  大部分的上路和极少部分的中路会选择这个技能,上路的传送是为了前期的支援以及后期的分带,而中路极个别的英雄例如死歌会选择传送,有人会说,传送不就是传送支援,哪还有什么用,如果你这么想就不对了,除了常规的传送物,小兵,防御塔,眼睛还有提百万的蘑菇,皇子的E,蚂蚱的召唤,小丑的盒子,只要是非英雄和非敌方的单位的可选目标统统可以作为传送点,而且作为传送点的物体是无敌的,例如安妮的熊和小丑的盒子,虽然不能移动,但是熊的日炎光环依旧可以对敌人造成伤害,小丑的盒子在被触发之后在进行传送同样可以进行远程的输出,但是远程小兵和炮车就不可以攻击,蚂蚱的召唤和其他进战物体也不可以攻击。

  另外,有两个特例的英雄,传送对其有另一种奇葩的玩法,首先是可以利用传送可以救命的唯一英雄—扎克,扎克的被动被触发之后,利用传送传送到扎克的果冻上面可以给扎克加持一个4秒无敌的BUFF,无论敌人怎么撸都不会撸死被传送的那一块,但是只有被传送的那一块细胞是无敌的,其他细胞还是可以打掉,而唯一一个死后也可以传送的英雄是凤凰,凤凰在死亡前的时候进行传送的话,触发被动依旧可以继续传送,但是还是可以被控制技能打断,如果没有控制技能你就只能看着到嘴的肥肉飞走了。

  传送常规的使用方式可以玩出许多花样,配合瞬间出现的目标进行传送例如皇子的E或者捷啦的种子,只要控制成功,在一套控制完毕之后刚好可以传送完毕。蜘蛛的小蜘蛛虽然可以传送,但是并不能跟随小蜘蛛一起吊钢丝,被选中的小蜘蛛会被定在原地。传送的时机以及传送的目标要准确的选择,不然也有可能造成华佗传的局面,如同安妮的熊蚂蚱的召唤物,这些东西都是可以跟随敌人进行普攻补充后续伤害,很多情况下有时候就差那么一丢丢商害,这些召唤物可以追死的敌人,如果此时你一个传送想补充一下伤害,那么就尴尬了,等你跑下来敌人早已逃之夭夭。

上一篇:LPL看点抢先看 世界最强ADC正面交锋 下一篇:玩家甜蜜日记 感谢LOL让我们相识相爱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