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优恐成内患 外援光鲜背后暗藏隐忧

  这个问题是最值得我们去思考,本来通过外援来增强自身竞争力这一行为没有任何不妥,但是如果整个队伍的战术设定都围绕着外援来设置的话,这样有可能会得不偿失,高薪聘请回来的大手当然要加以利用,但是这样也会让对手乘虚而入,举个例子:德玛西亚杯淘汰赛阶段,WE.A对OMG,dade和Looper的首秀,第一场几乎是两个外援就把老练的OMG掀翻了,但是OMG在第二场和第三场,灵药打野gank都集中在WE.A中路和上路,一血都是OMG的中路或者上路拿到,只要切断两位韩国大手的联系,针对着两位外援来打,WE.A瞬间就六神无主,最后被翻盘淘汰出局。由此看出,过于依赖个别队员是不足以成为王者之师,还有容易被对手针对,长处变软肋,得不偿失。说到底LOL还是五个人的游戏,就好比科比不能一个人带湖人队拿下NBA总冠军一样。

  就在昨天的G联赛决赛中EDG以秋风扫落叶般3比0击败新晋黑马KING,“胖羊组合”小胖的第一场中路单杀脚神,羊驼中后期依靠自己风骚的操作几次收割全场,看似状态神勇带领EDG拿下G联赛冠军,但其实如果不是队长“扣肉”在第一场神勇刀妹的发挥与第二场“厂长”的魔力瞎前期带动节奏,EDG的外援首秀恐怕以遗憾收场,好几次明显出现沟通不足的问题,团战的时候小胖与羊驼几乎与队友没什么配合,好几次团战出现误会与不知所措的情况。另外当天KING的主力发动机麻辣香锅身患感冒,明显不在状态,所以单一这次G联赛的冠军明显不能体现韩国外援的含金量。

上一篇:谁能称王 2014新英雄综合实力大对决 下一篇:14年收官战落幕 G联赛总决赛全面赛评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