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收官战落幕 G联赛总决赛全面赛评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Nick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昨天刚刚结束的G联赛总决赛是2014年最后一个举行的大型赛事,也是全年所有LOL赛事的收官战,EDG在比赛中以优异的发挥3比0完美对手,在本次出场中,EDG更换了包括韩援在内的3名新选手,就让我们来看看是怎样的化学反应让这只全新的EDG战胜14年后来居上的新秀KING的吧。

  第一局:双星救主定危局

  BP分析

  从BP上而言,KING倾向于中野联动带节奏,上单和下路主发育,是一个偏向中后期的阵容,因此他们三路线上都具备逃生能力,能在一定程度上防止被对方的GANK带起节奏,在前中期就陷入被动局面。

  而EDG的阵容则倾向于,前期皇子配合刀锋针对6级前保命能力差的KASS,下路主发育,妖姬利用英雄特性压制冰女,并且6级后由上中野联动通过入侵野区,小龙逼团等策略带起前中期节奏的中期发力阵容。

  本局比赛的胜负点一般而言在于EDG是否能够在比赛的前中期奠定足够的优势后利用经济差拿下比赛,拖到后期则KING战队的阵容 赢面更大。

  2.战局解析

  由于KING战队打野瞎子前期出色的发挥,EDG并没有能在前期建立优势,甚至略微屈居劣势,双方经济差长期保持在500以内,因为阵容对比的缘故,局势一度对EDG是较为不利的,不过pawn以超强的个人实力,先是在线上单杀了对方的冰女,而后通过GANK,在本方整体局势堪忧的情况下,保证了个人节奏的顺畅和装备的积累,并因此能屡次在团战前单杀对方一人,为己方建立优势。

  而之后以35分钟的这波团战为例,在KING先击杀EDG的辅助和ADC2人团战成溃败局面的时刻,EDG的刀锋配合妖姬瞬秒掉了KING的核心输出点小炮,接下来面对对方较为缺乏输出的阵容,koro的刀锋如入无人之境配合队友3V5拿下4杀,彻底扭转了本次团战的胜负和整个比赛的局面。

  在本局比赛中正是基于上单koro和中单pawn的精彩表现,EDG最终以29比21的比分拿下首场比赛的胜利。

上一篇:外优恐成内患 外援光鲜背后暗藏隐忧 下一篇:联盟英雄志番外篇 笑笑电竞生涯回顾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