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称王 2014新英雄综合实力大对决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Elmo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2014年即将过去,在这一年中,英雄联盟引来了七位新英雄的降临。从1月9日的亚索到12月18日的雷克塞。在这一年中,拳头为我们带来了三个中单,一个ADC,一个上单,一个辅助和打野。

  

  产品名称:疾风剑豪-亚索

  编号:117

  生产时间:2014年1月9日

  售价:6300

  产品使用范围:中单

  产品特性:暴击,炫酷,飘逸

LOL疾风剑豪亚索

  叶子猪产品测评:

  亚索,在2014年所有英雄中,上场率都是首屈一指的。双倍暴击,E级灵活性让他成为中单一霸。同时,亚索的登场让猴子石头人等AOE击飞的英雄的上场率上涨。

  随后韩流亚索开始盛行,玩家们意识到当队友仅仅希望给亚索提供一个击飞的时候在对线期是很难度过的,所以亚索们开始走上孤胆之路,击飞靠自己。亚索由于其E技能的灵活性和W风墙的存在,所以很难被克制。只是谁也想不到,在年底亚索和劫统统被一个虚弱给治了。

  总体来说,亚索不是一个容易上手的英雄,一旦上手,上分就会变得很容易。他没有天敌,特别是在年中的时候,亚索盛行,和天使一样成为了代练们最喜欢的英雄。

  亚索攻略推荐:以血为墨 S5疾风剑豪大型攻略解析

  亚索教学视频:幽魂解说 钻1亚索中路见面就是干

  

  产品名称:虚空之眼-维克兹

  编号:118

  生产时间 2014年3月13日

  售价:6300

  产品使用范围:中单或辅助

  产品特性:长,脆

LOL虚空之眼维克兹

  叶子猪产品测评:

  维克兹给人的第一感觉是手长,Q技能的独特机制在初期很容易命中。与其他虚空家族成员不同,他不是野兽也不是人类,所以他的外形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不讨喜。

  游戏中,技能范围远,有一手控制,大招是招牌技能,团战放完一个技能多半有人头,但是其自身比较脆怕被刺客近身。WE连招的高爆发,使一段时间内玩家们都酷爱维克兹辅助。但是这个英雄上场率始终不高,不温不火,所以也就没有得到拳头的重视来虚弱和加强。

  维克兹攻略推荐:视线所致毁灭一切 中单维克兹攻略

  维克兹教学视频:小漠解说虚空之眼 巨炮一秒团灭

  

  产品名称:弗雷尔卓德之心-布隆

  编号:119

  生产时间 2014年6月8日

  售价:6300

  产品使用范围:辅助

  产品特性:肉盾,击飞

LOL弗雷尔卓德之心布隆

  叶子猪产品测评:

  当初布隆的图片出来的时候大家就清楚这是一个辅助大叔,也是众多辅助之中难得一见的硬汉辅助。他的技能和他的外形很匹配,保护能力一流,同时具备一定的进攻能力

  布隆的崛起不是一个人的胜利!首先,当时的OP英雄是亚索和卢西安。而布隆的被动可以和卢西安配合,大招可以帮助亚索击飞接大。再配上其本身出色的防御能力,所以布隆发布之后上场率激增。直到被削弱并且传统辅助崛起,布隆的出场率才渐渐变低。

  布隆攻略推荐:妹子上分英雄谱03 辅助大叔布隆攻略

  布隆教学视频:Miss排位日记108期 辅助之王布隆

上一篇:中韩两服数据大对比 高胜率英雄推荐 下一篇:外优恐成内患 外援光鲜背后暗藏隐忧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