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两服数据大对比 高胜率英雄推荐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梦璃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S5版本上线也有一段时间了,这个版本玩家也已经得到了很深的理解。作为世界最强的两个赛区,国服和韩服的数据一直会比较受到关注。随着新版本的到来,两服胜率、英雄选择率、被禁用率数据也都发生了一定的变化,接下來,让我们去看看两服的数据,看看新赛季有哪些英雄能够带领我们走向胜利。

  ——韩服:狼人独居鳌头 EZ最受欢迎   

韩服英雄胜率排行
韩服英雄登场率排行
韩服BAN率排行

  韩国的BAN选跟版本关系较大。选择上,EZ居首,锤石、机器人两个勾人的辅助其次,其他都是一些较为热门的英雄了。BAN上,杀人能力极强的卡特首当其冲,其次是机动性很高的劫,然后就是三位基本能够改变战局的打野。总体来说,跟原来的赛季变化不大,但是由于版本的变化,有些英雄的胜率也是高了起来。版本强势的英雄选择率也较高。

  ——国服:安妮稳居榜首 EZ热度仍在  

国服英雄胜率排行
国服英雄登场率排行
国服BAN率排行

  国服的BAN选和原来相比变化不大,除了狼人外,其他都是原来常见被BAN英雄了。狼人是因为版本的而可怕起来的英雄。然后,选择率上,EZ的选择率一直都是保持在首位,墨菲特依旧是大多数玩家的热选。胜率上,安妮从爬起来以后,几乎也是保持着胜率第一的宝座,卡特和狼人位列其次。总体而言,国服的数据随版本变化不大,但是还是略有点变动。(不过,胜率跟周免貌似有千丝万缕的关系)

上一篇:野区三国鼎立 深入分析国服三大野王 下一篇:谁能称王 2014新英雄综合实力大对决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