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区三国鼎立 深入分析国服三大野王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Nick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打野位一直是英雄联盟中公认的最需要智商的位置,同时也是对整体局势影响最大的位置,不同类型不同风格的打野对上至职业强队的整体实力下到路人游戏的比赛走向都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那么我们就对14年国内最顶尖的三位打野的风格进行解析,诸位读者可以通过学习适合自己的风格来提升自己的打野能力。

  如果你是一位操作普通,但有团队精神,乐于牺牲奉献帮助队友的选择,那么团队型打野将是你最适合的打野类型。

  代表性人物——EDG.Clearlove 

  大局观:★★★★☆

  GANK能力:★★★★

  反GANK能力:★★★★

  开团能力:★★★★☆

  诺言自从进入职业圈以来,一直是国内最顶尖的打野选手,在今年加入EDG后,随队斩获6冠2亚,其个人在打野位上的发挥,是夺得这些光辉成绩的重要基石。

  诺言的团队性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方面在于在春季赛常规赛结束后,由于对决OMG难逢一胜的窘境,诺言进行了从选择螳螂,潘森等寄望于自己CARRY的打野英雄到选择努努这样偏向于为团队服务的功能性打野英雄的转变,并且在之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首次击败OMG夺得IET国际电子竞技大赛的14年国内首冠后又连续取得了6冠2亚的优异成绩。

  诺言的团队性同时体现在他是一个为了团队,为了胜利愿意不断改变自己的人——在IET之首次击败OMG后,诺言并没有固步自封,LPL夏季赛阶段,面对炸弹人,泽拉斯,大嘴,老鼠等长射程英雄横行的局面,开团成为了一支战队最不可或缺的能力,诺言在此时又从功能性打野偏转向开团型打野——英雄的选择多是王子,寡妇,狮子狗这种拥有极强开团能力的英雄,并且在那个阶段他也是中国极少数除了盲僧之外,在使用王子等打野英雄之外也会够买眼石为团队提供视野的打野选手。

  当然这一阶段虽然EDG在国内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他们也存在自身节奏过慢,局面经常陷入被动,较为依赖对手的失误翻盘等问题,虽然EDG和诺言自身也有尝试去一步步改进这些问题,但改进的进度较为缓慢,这也是他们在S4成绩并不理想的一大原因。

  而S4结束后,面对自身团队节奏偏慢的问题,诺言再一次选择了改变。

  比如在过去诺言选择狮子狗这个英雄时,他通常会选择一直在野区刷到6级后,再通过大招进行GANK,而队友却往往会在他升级的这段时间被对方的打野GANK,因此陷入被动。

  而现在诺言选择狮子狗后,往往会在击杀BUFF升到2级后,攒满五星,再绕河道一圈,在这个普遍被认为打野节奏较慢的版本反其道而行,一开局就通过GANK帮助队友建立线上优势。

  所以诺言作为一个顶尖打野,虽然在操作和个人能力等方面已经达到了自己的顶峰没有进步的空间,却通过自我风格的不断变换,为团队做出杰出的贡献。

上一篇:YZZ讲武堂40 野区养猪王教你如何打野 下一篇:中韩两服数据大对比 高胜率英雄推荐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