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钻一玩家攻略 沙漠皇帝全面解析

  三、英雄天赋

天赋
天赋

  由于低蓝耗,个人建议21/9/0的AP斗士的点法。不点出咒剑是因为个人认为前期效果差,而后期团战法师也不应当依赖平A,并且咒剑需要2点天赋。

  四、英雄符文

  一套常规的AP符文是红色法穿或双穿,黄色护甲,蓝色魔抗,紫色法强。

  个人推荐的中单符文是:红色法穿或双穿,黄色回蓝,蓝色冷却,紫色法强。

中单符文
中单符文

  个人觉得前期抗性效果其实并不好。沙皇出门30点魔抗,魔免23%,假设蓝色都带魔抗,42点魔抗魔免29.5%。6.5%的豁免乘以500-1000的血量总计多吸收30-70的法伤,抑或一次100-200的法伤可以多吸收6-13的伤害。本人秉承一个观念——最好的防守乃是进攻。一味防御不但将主动权拱手让人,更不利进攻精神的培养,难以提高操作技术。假使都带冷却,7.5%的冷却意味着8%的法强增幅,这才是真正的后期大杀器。很多时候可能比对方先0.5秒放一个技能,就能多造成200的伤害,从而扭转乾坤。

  至于黄色带回蓝,个人喜欢法师带回蓝。还是那句话,最好的防守是进攻。

  个人推荐的上单符文是:红色法穿或双穿,黄色回血,蓝色冷却,紫色法强。

符文
符文

  上单双穿前期可以小许增幅普攻效果。黄色不带护甲一是前期抗性效果不好,二是黄色护甲符文遭大砍。另外,不带最大血量的原因一是回复量没有回血多,二是价格太贵。

上一篇:YZZ讲武堂32期 ADC进阶的五大守则 下一篇:专访三少与小米:中国队仍有望冠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