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玩是怎样炼成04 新版豹女打野攻略

  三、豹女出装的推荐

  装备核心是耀光,可以升级成三相之力也可以出冰拳。如何选择依然是看团队配置,在输出这一方面来说,更倾向于三相更好一些。

  再来说一下打野装。不予考虑,以为豹女是一个技能输出的英雄,灯笼提供的攻击速度是无用的。其次是蛋刀,也同理,被动需要平A输出所以蛋刀对于打野豹女来说一样没有性价比,至于蛋帽,AD豹女出什么蛋帽!所以最后剩下一个蛋皮。蛋皮的属性对于豹女来说还行,但是其出装顺序是需要仔细考量的。

  重点来说,打野装备除了属性之后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工资,也就是经济。但是蛋皮没有输出属性,所以对于前期依靠爆发打伤害的豹女来说,我们需要选择,你需要高伤害还是高经济。新手豹女我推荐先出蛋皮,因为蛋皮可以让你在前期更肉可以让你足够的自信扑进去打伤害,好在面板伤害足够,所以先出蛋皮对于新手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其被动的经济增长会让你在GANK不到的时候依然给你足够的出装。

  但是,对于熟悉豹女的高端玩家,我推荐出个续航就可以了。之后优先出小木槌加血加攻击加速度,其次不玩三相之后可以继续破败或者直接转肉鞋子,毫无疑问选择CD鞋子。

  剩下的装备就是出肉,看对方情况补护甲或者魔抗吧

  神装:+++++

  四、豹女团战定位

  豹女的团战定位是个收割者,豹女的收割能力很强,技能CD较短。但是在团战初期狩猎的触发条件比较苛刻并且豹女并不是一个进得去还能出的来的英雄。所以在团战开启时我们更适合在后排的侧翼,利用人形态的射程优势进行输出,并利用W的百分比伤害和E技能的恢复来保护后排进行输出。在团战第一波技能结束之后,豹女冷却极短的优势得以体现,在这个时候往往前排已跪,后排无技能。所以这个时候才是豹女最好进攻时机。

  当然,这么想过于理想化,在第一阶段也不要觉得猥琐起来才是王道。人形态的豹女射程不算短所以如果能有草丛,尽可能的将对方风筝起来,最大化的牵制敌方单位。在有机会的时候也要果然的前扑,换一个不亏,换两个就赚。

  五、总结

  豹女打野是一个前中后期作用都比较明显的英雄,只是对于玩家的技术操作和意识方面要求要比一些英雄高的太多。OP英雄固然好上分,但一代补丁一代神,换了补丁神变鬼。我们也需要一个拿得出手的英雄来帮助自己上分。如果你喜欢操作,那么豹女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最后,忠告大家,没有玩熟练请不要去排位。

[编辑:第七影]
上一篇:妹子上分英雄谱07 新版琴女大型攻略 下一篇:每周半价皮肤鉴赏02 最高性价比分析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