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玩是怎样炼成04 新版豹女打野攻略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elmo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一、豹女打野总分析

豹女

  ——豹女打野的优点

  灵活性,野区优秀的机动性。

  机动性其实一直是打野的一个硬性标准。灵活意味着可以省下跑路的时间来更多的进行GANK和刷野发育,这也是豹女的一个最大的优势。在大招改动之后豹形态的提前让豹女拥有了打野的资本。豹形态的W无论是赶路还是在野区随意穿越地形可以说是打野中独领风骚的。而穿越草丛的加速更是让豹女成为了最为灵活的打野。

  爆发性,GANK时强大的收割能力。

  被动的改变加入了狩猎机制,自此豹形态的爆发可以说是高的令人发指。狩猎加上Q技能的斩杀效果在前期面对残血的敌人,可以说只要补上去,敌人的屏幕就注定要黑了。

  攻击距离,可近可远的变化性。

  由于AD豹女的加强,人形态的平A伤害变得至关重要。在豹形态输出不够面对风筝的时候过段人形态平A的伤害足够收尾。

  ——豹女打野的缺点

  无控制,纯伤害技能。

  上述讲了这么多优点但是打野豹女还是无法被大众所接收的原因就是无控制。除了灵活性,控制也是判断一个打野优良与否的一大条件。豹女由于无控制,所以在GANK时只能依靠线上英雄的留人技能再配合豹女超高的收割能力来进行。也就造成了豹女比较能够抢人头的情况出现。

  脆皮,面对控制容易秒躺。

  豹女很脆,即使是使用了9210的天赋依然很脆,除非队友创造了收割的情况,否则豹女面对一对二的情况几乎毫无击杀可能。但值得注意的是豹女在出完小精魄之后打野是比较无伤的所以脆皮这一点并不包括害怕被反野。

  难度,狩猎的触发是关键。

  豹女打出爆发的前提是触发狩猎机制,那么被砍过的Q技能和W技能陷阱的释放成了豹女扑进去的前提。所以,豹女打野并不是一个好上手的英雄。

  ——豹女打野综述

  豹女打野,相比于其他英雄来说,豹女是一个可玩性比较高,玩得好超神玩得好超鬼的英雄。豹女需要你长时间的练习熟悉,同时由于没有控制缘故,对于你的打野节奏,视野控制和敌方英雄预测的能力来说要求更高。但是一旦你达到了这些要求,豹女在你手上就成了一个爆发高,抓不死的野区霸主。

  ——豹女打野的方法

  很多人怀疑豹女一个无控制的英雄是如何打野的。这里就和大家讲一下豹女的GANK方式。豹女之所以能够打野是因为两个改动,一是狩猎系统,面对被狩猎的目标,豹女的移动速度和伤害将得到最高的加成。二是豹形态W的改动,豹女W的跳跃在面对狩猎的目标时距离会翻倍的增长。

  所以,豹女在GANK时候先用人形态Q和W来触发狩猎之后再切换豹形态W上去用QE进行收割。也就是说,狩猎系统是豹女打出高爆发的前提。其次,在身附红BUFF的时候豹女可以多利用人形态的平A来进行减速。AD豹女永远不要忽视平A的伤害。

上一篇:妹子上分英雄谱07 新版琴女大型攻略 下一篇:每周半价皮肤鉴赏02 最高性价比分析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