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玩是怎样炼成04 新版豹女打野攻略


高玩是怎样炼成04 打野豹女天赋出装加点符文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elmo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一、豹女打野总分析

豹女

  ——豹女打野的优点

  灵活性,野区优秀的机动性。

  机动性其实一直是打野的一个硬性标准。灵活意味着可以省下跑路的时间来更多的进行GANK和刷野发育,这也是豹女的一个最大的优势。在大招改动之后豹形态的提前让豹女拥有了打野的资本。豹形态的W无论是赶路还是在野区随意穿越地形可以说是打野中独领风骚的。而穿越草丛的加速更是让豹女成为了最为灵活的打野。

  爆发性,GANK时强大的收割能力。

  被动的改变加入了狩猎机制,自此豹形态的爆发可以说是高的令人发指。狩猎加上Q技能的斩杀效果在前期面对残血的敌人,可以说只要补上去,敌人的屏幕就注定要黑了。

  攻击距离,可近可远的变化性。

  由于AD豹女的加强,人形态的平A伤害变得至关重要。在豹形态输出不够面对风筝的时候过段人形态平A的伤害足够收尾。

  ——豹女打野的缺点

  无控制,纯伤害技能。

  上述讲了这么多优点但是打野豹女还是无法被大众所接收的原因就是无控制。除了灵活性,控制也是判断一个打野优良与否的一大条件。豹女由于无控制,所以在GANK时只能依靠线上英雄的留人技能再配合豹女超高的收割能力来进行。也就造成了豹女比较能够抢人头的情况出现。

  脆皮,面对控制容易秒躺。

  豹女很脆,即使是使用了9210的天赋依然很脆,除非队友创造了收割的情况,否则豹女面对一对二的情况几乎毫无击杀可能。但值得注意的是豹女在出完小精魄之后打野是比较无伤的所以脆皮这一点并不包括害怕被反野。

  难度,狩猎的触发是关键。

  豹女打出爆发的前提是触发狩猎机制,那么被砍过的Q技能和W技能陷阱的释放成了豹女扑进去的前提。所以,豹女打野并不是一个好上手的英雄。

  ——豹女打野综述

  豹女打野,相比于其他英雄来说,豹女是一个可玩性比较高,玩得好超神玩得好超鬼的英雄。豹女需要你长时间的练习熟悉,同时由于没有控制缘故,对于你的打野节奏,视野控制和敌方英雄预测的能力来说要求更高。但是一旦你达到了这些要求,豹女在你手上就成了一个爆发高,抓不死的野区霸主。

  ——豹女打野的方法

  很多人怀疑豹女一个无控制的英雄是如何打野的。这里就和大家讲一下豹女的GANK方式。豹女之所以能够打野是因为两个改动,一是狩猎系统,面对被狩猎的目标,豹女的移动速度和伤害将得到最高的加成。二是豹形态W的改动,豹女W的跳跃在面对狩猎的目标时距离会翻倍的增长。

  所以,豹女在GANK时候先用人形态Q和W来触发狩猎之后再切换豹形态W上去用QE进行收割。也就是说,狩猎系统是豹女打出高爆发的前提。其次,在身附红BUFF的时候豹女可以多利用人形态的平A来进行减速。AD豹女永远不要忽视平A的伤害。


  二、技能分析

  被动:寻觅

  穿过草丛使奈德丽的移动速度提高10%,持续2秒,对5500范围内的可见敌对英雄移动时效果提高至30%。使用标枪投掷或丛林伏击对英雄造成伤害会使他们被“狩猎”,持续4秒,使奈德丽获得他们的视野,朝他们移动时获得30%的移动速度加成(5500范围内),并增强下一次推倒、猛扑和挥击的效果。

  新版被动的目的是增强豹女的可玩性,当然拳头的这一改动是成功的。新被动的出现让豹女的可玩性增强,不论是中单豹女,上单豹女还是打野豹女,其核心玩法都离不开被动。

  人形态技能Q:标枪投掷

  奈德丽朝投掷标枪,造成魔法伤害。如果标枪超过她的基础攻击射程,则根据飞行距离获得伤害加成,在最大射程的80%时达到上限。对英雄施加“狩猎”减益效果,持续4秒。

  新版豹女Q技能的宽度被砍了一半,所以现在Q技能对于预判的技术要求的更高了,在GANK的时候没有狩猎效果,可能就会失去一次击杀的机会。

  人形态技能W:丛林伏击

  奈德丽放置一个丛林伏击陷阱。敌人触发陷阱时,他们将被暴露,并在4秒内受到伤害。对英雄施加“狩猎”减益效果,持续4秒。

  W技能的伤害改为魔法伤害加上生命百分比伤害。所以W的释放是打野豹女比较关键的一个点。W的位置可以让对方直接放弃入侵你野区,而满级W的陷阱在5秒内造成20%当前生命值的伤害也不容小觑啊。

  人形态技能E:野性奔腾

  奈德丽治疗目标友方英雄,并提供攻击速度加成,持续6秒。

  E技能恢复能力虽然不大,但对于AD豹女来说,其攻击速度加成才是重中之重。在前期给自己加攻速,后期可以给AD加攻速。W和E可以说是在缺乏控制的情况下给团队做出了其他一些贡献。

  豹形态技能Q:推倒

  奈德丽的下一次基础攻击造成魔法伤害。推倒对生命值较低的目标造成额外伤害,最高造成250%的总伤害。第一次推倒会选择“狩猎”英雄,伤害提高33%。推倒时奈德丽获得75点攻击射程加成。

  Q技能斩杀效果爆发本就不低,配合狩猎可以说伤害报表。同时,这也是一个面板伤害比较高的技能,这样豹女可以在1-2个输出装就可以转肉让自己更团队化。

  豹形态技能W:猛扑

  奈德丽跳跃一小段距离,对落地范围内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第一次朝“狩猎”英雄的猛扑最大有700射程。奈德丽现在会朝玩家鼠标指针方向跳跃。

  W技能的700射程足够在远距离直接扑到被狩猎目标的连上。而如此大范围的突进也是打野豹女在GANK时的最大依靠。

  豹形态技能E:挥击

  奈德丽爪击敌人,对她前方范围造成魔法伤害。第一次对“狩猎”英雄的的挥击会使猛扑的冷却时间缩短至1秒。奈德丽现在会朝玩家鼠标指针方向挥击。

  E技能是比较强大的扇形AOE技能。值得注意的是第一次E技能的冷却只有一秒,所以可以打出EAQAE的连击。

  至于技能加点,一级团可以W做视野也可以一级升E技能来打野。由于饰品眼现在的设定,所以更倾向于一级E来打野。随后主E副Q或者主Q副E都是可行的套路,无所一个着重刷野一个着重GANK。值得一说的是,大招的加点是可以提升豹形态伤害的,所以推荐大家有大还是要点大。


  三、豹女出装的推荐

  装备核心是耀光,可以升级成三相之力也可以出冰拳。如何选择依然是看团队配置,在输出这一方面来说,更倾向于三相更好一些。

  再来说一下打野装。不予考虑,以为豹女是一个技能输出的英雄,灯笼提供的攻击速度是无用的。其次是蛋刀,也同理,被动需要平A输出所以蛋刀对于打野豹女来说一样没有性价比,至于蛋帽,AD豹女出什么蛋帽!所以最后剩下一个蛋皮。蛋皮的属性对于豹女来说还行,但是其出装顺序是需要仔细考量的。

  重点来说,打野装备除了属性之后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工资,也就是经济。但是蛋皮没有输出属性,所以对于前期依靠爆发打伤害的豹女来说,我们需要选择,你需要高伤害还是高经济。新手豹女我推荐先出蛋皮,因为蛋皮可以让你在前期更肉可以让你足够的自信扑进去打伤害,好在面板伤害足够,所以先出蛋皮对于新手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其被动的经济增长会让你在GANK不到的时候依然给你足够的出装。

  但是,对于熟悉豹女的高端玩家,我推荐出个续航就可以了。之后优先出小木槌加血加攻击加速度,其次不玩三相之后可以继续破败或者直接转肉鞋子,毫无疑问选择CD鞋子。

  剩下的装备就是出肉,看对方情况补护甲或者魔抗吧

  神装:+++++

  四、豹女团战定位

  豹女的团战定位是个收割者,豹女的收割能力很强,技能CD较短。但是在团战初期狩猎的触发条件比较苛刻并且豹女并不是一个进得去还能出的来的英雄。所以在团战开启时我们更适合在后排的侧翼,利用人形态的射程优势进行输出,并利用W的百分比伤害和E技能的恢复来保护后排进行输出。在团战第一波技能结束之后,豹女冷却极短的优势得以体现,在这个时候往往前排已跪,后排无技能。所以这个时候才是豹女最好进攻时机。

  当然,这么想过于理想化,在第一阶段也不要觉得猥琐起来才是王道。人形态的豹女射程不算短所以如果能有草丛,尽可能的将对方风筝起来,最大化的牵制敌方单位。在有机会的时候也要果然的前扑,换一个不亏,换两个就赚。

  五、总结

  豹女打野是一个前中后期作用都比较明显的英雄,只是对于玩家的技术操作和意识方面要求要比一些英雄高的太多。OP英雄固然好上分,但一代补丁一代神,换了补丁神变鬼。我们也需要一个拿得出手的英雄来帮助自己上分。如果你喜欢操作,那么豹女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最后,忠告大家,没有玩熟练请不要去排位。

[编辑:第七影]
上一篇:妹子上分英雄谱07 新版琴女大型攻略 下一篇:每周半价皮肤鉴赏02 最高性价比分析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