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上分英雄谱07 新版琴女大型攻略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花美然    装在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新版本琴女于8月7日的版本更新中在国服发布。主要改动是增加了琴女的可玩性,取消了琴女三个基础技能提供的增益光环,并且换了一个完全不同的光环来代替他。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琴女的主要改动。

琴女
琴女

  一、技能改动

  被动技能 能量和弦

  娑娜的光环取消后可持续两秒的特性被取消公共冷却时间两秒被取消了。

  意味着现在娑娜释放技能没有限制了!

  Q 英雄赞美诗

  Q技能原提供攻击力与法术强度的持续性光环被取消Q技能配合能量和弦打出的额外伤害降低为50%(原100%)

  现在娑娜的Q技能打出后会出现一个小光环,接触到光环的英雄下次攻击附加额外伤害。

  意味着娑娜现在在团队中的作用更大了,因为这个光环可以被我方所有英雄所触发,在对线与规模偏小的团战中作用更为明显。

  W 坚毅咏叹调

  W技能原提供护甲与魔法抗性的持续性光环被取消

  W恢复的距离没有发生改动

  现在娑娜的W技能打出后会出现一个小光环,接触到光环的英雄可以获得一层护盾。

  这个护盾可以触发沙漏的攻速加成,光环提供的护盾值还是稍微少了一点点,但是主要来说这个技能的核心还是在于恢复上的。

  E 迅捷奏鸣曲

  E技能原提供移动速度的持续性光环被取消

  E技能原提供的主动效果被取消

  现在娑娜的E技能打出后悔出现一个小光环,接触到光环的英雄可以获得移动速度加成。

  移动速度加成必须在E的光环里面才会生效。

上一篇:薇薇同人小说 卡牌大师与寡妇的爱情 下一篇:高玩是怎样炼成04 新版豹女打野攻略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