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意识研究报告 王者组教你练就意识

  ——意识影响游戏决策

  最大的意识就是明白自己的最终目标,并由这个最终目标推导出自己当前应进行哪些行动,作出哪些有效行为。

  第二大的意识,就是走进敌人的内心,知道他们现在在想什么。攻城为下攻心为上。兵法也说,上兵伐谋。我们就是不让敌人做到他们想做到的事,得到他们想得到的东西,至少,也要让他们付出超过预期的代价。

>>点击图片进入攻略
>>点击图片进入攻略

  具体来说,以辅助角度为例:

  对面打野开局要打buff,有了buff就有了等级可以gank,那么我们就省出一个眼插到对面野区,方便jungle和mid对他进行干扰。

  对方adc要补兵发育,我们就配合己方adc骚扰压制他,每让他漏一个兵,就是我们的胜利。这一点很重要,许多辅助只注重于耗血或者找机会击杀,要知道如果对方没有漏刀没有少吃经验,就算你把他弄回家,还是没有赚——你和adc难道就不回家了么?下路对线的目的,就是要让对面尽可能少的获取经济

  快进入中期时对面中野会游走抓下,那么我们要适时做好视野,别被抓到。只要让他们游走失败,就是我们的胜利。他们亏了时间,亏了自己的线,我们其他路减轻了压力,一来一去,意义不下于抓死对方一次。所以辅助一定要保护下路的安全视野做好,不能被抓。

  然后就是围绕大小龙塔的抱团,视野是必修课;团之前你要盘算分析,对面是先手有利还是后手有利,那么我方应该如何打好先/后手;对面的输出在哪几个点,应该如何控制他们,如何配合队友击杀他们;对面谁不用管,谁不能让他切进来;谁装备好,要重点注意,谁被压了,战斗力要打个折扣。这一切情报的来源,就是你看小地图和按TAB的分析。

  团完拆多长时间,什么时候走,真走还是埋伏杀一个回马枪,这些都是你作为一个辅助需要认真思考作出决策的,这就是辅助的意识,不是说,谁能蹲草丛谁能插插眼谁就能当辅助的。

上一篇:LOL数据解读01期 工资装性价比分析 下一篇:钻石高玩讲堂01期 S4上分冷门知识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