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高玩讲堂01期 S4上分冷门知识

  此心得攻略是一位从S2就开始玩的高玩所写,其中大部分都是些非常细节的描述,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想要上分,必须各种英雄的了解,而本文章将会带你认知一些你不知道的英雄细节知识,希望能够给你带来帮助!

  叶子猪LOL粉丝团5群(27位最强王者等你进群):53557328,欢迎加入~!


  1.猴子的被动很多人瞧不起,其实很强大的,打团时为巅峰时刻

  +40护甲,相当于一个锁子甲价值800G

  +40魔抗,相当于一个负级斗篷,价值800G,总价值:1600G

  2.阿卡丽由于W技能可以探视野,逃跑时可以用W穿墙甩到野怪,再用大招打野怪穿墙逃跑,当诺克放大招斩首阿卡丽时,阿卡丽在烟雾里隐身了,那么诺克的大会失去攻击目标而打不中,进去冷却中,这招对付诺克的大百试百灵。

>>点击图片进入攻略
>>点击图片进入攻略

  3.武器的E可以抵挡狼人的大招,一般觉得你要中招了马上开E是可以抵挡狼人的压制的,剑姬的大也是可以抵挡,开大到武器身上但是没伤害。

  4.当龙龟来Gank你时,不要慌,走到小兵里面他就拿你没办法了.

  5.英雄联盟可以被当做传送目标的除了塔,眼和小兵,还有:皇子的旗子;小丑的魔盒;提莫的蘑菇;蜘蛛的小蜘蛛;扎克的翔;蚂蚱的虫子;大头的炮台。

  6.猴子,VN被动探草丛都是假的,蛮子的W才是真的可以,一有敌方英雄在附近,技能图标就会亮。

  7.VN的Q要苦练,走位会很飘逸,不然你玩的永远不是暗夜猎手,普通VN只知道往前Q往后Q两种,神级VN的Q能滚8个角度,躲技能走砍才是Q的精髓。

  8.17.瞎子打连招Q+R+Q时,不要在踢出去后的一瞬间就Q,那样也许会在踢飞的途中就停下了,因为Q的弹道速度比踢飞的速度快。

  9.卡牌的切牌顺序永远是:红黄蓝,红黄蓝的切,如果现在是红牌,那么下一次调到的牌一定是黄牌,不可能是蓝牌.

  每次切牌的间隔时间是0.8秒切一次,如果你在切牌的0.2秒切完牌了,那么下一次切牌时,会有0.6秒的时间停留在上次切的牌上,然后再切成其他的颜色,所以连切两次黄牌是可以的,这个需要手速,比如你需要黄牌,那么等切到红牌的最后一瞬间速度按切牌,就能第一时间切到黄牌,等下次切时直接秒按两回就能连切两张黄牌

上一篇:LOL意识研究报告 王者组教你练就意识 下一篇:LOL高玩的指引 钻石组的S4上分心得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