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殿堂 盘点各赛季职业比赛打野王

  前言:今次为大家盘点一下S1到现版本的打野英雄排名。也许是一个所谓一代补丁一代神,一个个英雄因为装备改动,技能重做,节奏变更而走上神坛,受万人追捧,你是否也曾经默默的练习一个英雄准备上分而在一段时期后又丢弃不理。你是否一直在怀念某个英雄却无奈不适应版本而被迫放弃。今天,我们就来盘点那些年我们玩过的打野,从S1到现今,忆往昔峥嵘岁月,为大家细数那些被版本淘尽的打野王者们!

  本文章由叶子猪攻略组出品,作者ELMO(电三钻石组),编辑第七影整理排版,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谢谢。

  叶子猪LOL粉丝团5群(27位最强王者等你进群):236390907,欢迎加入~!


  第一章:S1野区介绍

  S1的野怪要比现在的野怪强大很多,刷新又慢,也就是说,打野花在清野上的时间,相比现在要消耗很多。当时的野怪经验相对较多,而且小怪的经济也很充足,不像现在,小怪只有区区几块钱,而S1里小怪也是经济的重要收入部分。

  在S1,很多英雄都是石头人起手,比如瞎子。为什么石头人叫双胖?因为S1里,两个石头人都是大怪,那时候的野区不存在大小怪的分别。巫妖就是4个巫妖,狼就是三条大狼,石头人就是两个一样的石头人。而清掉石头人,就可以直接升到2级。这就是S1的野区,很纠结,也很漫长,打野很艰辛,经常要回家,GANK的节奏,完全掌握在你是否能清得一手好野之上。很多清野方法也是在那时候被研究出来的。其中打野必带灯笼,这种情况被之后加强的多兰剑取代,直至现在的打野精魄。

  S1打野王者盘点

  盲僧李青(点击图片进入)

  ——英雄解析

  瞎子是打野的标杆性人物,所有打野或多或少都会玩几手瞎子,瞎子也是很多打野必须要练也是最爱秀的英雄。如果打野盘点10个最,瞎子起码能占一半以上。是的, 就是这个中国风的英雄,从S1开始到现在S4,始终稳稳占据打野前三甲,从来都是非BAN必选的。

  ——优缺点

  瞎子的优先是什么,大家都知道,两个字:飘逸,飞来飞去,万军丛中取敌将首级再潇洒逃走。缺点呢,上手难度高,所有瞎子都希望自己玩的飘逸,但是很多初学者往往出现逼没装成把自己赔进去的情况。另一个方面,如果瞎子前期没有拿到优势,6级之后作用将会越来越小。

  ——核心装备

  +


召唤师周刊 DH视频小组 钻一女神

上一篇:最强王者心得 S4上单鳄鱼精品攻略 下一篇:如何搭配符文 高玩为你打造最佳符文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