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意识研究报告 王者组教你练就意识

  ——怎样提高的意识

  假设你是一只才接触辅助的萌萌的小新人,那么:

  第一步,熟悉所有游戏操作,会发各种信号,熟悉召唤师技能。

  第二步,熟悉常见的辅助英雄,adc英雄,打野英雄,中单英雄

  第三步,带有目的性地匹配,开局前要给自己定下一些目标,比如这把我要控住XX地区视野,比如这把我要让对面打野gank下路永远失败,比如这把我要用XX辅助打出一个什么什么样的效果,等等。

  第四步,由第三步的实战经验,自我总结不足,看视频,看帖子,学习别人的经验意识,事半功倍,然后再把自己学到的投入实践

  第五步,重复三、四步直到你认为你可以掌控匹配的下路,你就可以去排位了。

  第六步,从实战中获取:

  BanPick时要从将面上猜对面套路,要模拟双方打野的gank方式,要推演打野来下3v3,中野小龙4v4等小团和大龙5v5,推塔5v5等大团的战斗情境,先手反先手,克制反克制,并由此进行英雄选择和建议队友选择。

  根据预订套路选择你的出门装,蓝方反红你就要带眼插对面红,紫方草丛一级截击就大红/大蓝/窃法+点燃,近战速2压制就圣盾,防御补刀就眼+钱币+虚弱等等。

  布眼的选择:客流量最高的地带、敌人可能隐藏并造成威胁的地区、即将发生战斗的地区、战略资源(红蓝塔大小龙)附近。

上一篇:LOL数据解读01期 工资装性价比分析 下一篇:钻石高玩讲堂01期 S4上分冷门知识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