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主持恩静采访SKT 走出连败终获首胜

  没有人想到SKT T1战队最近的战绩会那么差,在kespa杯上输给了挑战者赛队伍EVER战队,然后在2016LCK春季赛迎来二连败,离这支王者之师二度拿下全球总决赛的冠军过去了还不到三个月。

  而在LCK第二周的赛事中,SKT T1战队迎战韩国联赛中的强队Samsung Galaxy战队,在一番苦战后SKT T1战队顺利拿下了他们本个赛季的首胜。赛后他们的ADC选手bang和上单选手duke接受了采访。

  Q:你们从上周的失利中走了出来,在这局比赛中拿到了胜利,感觉如何?

  Bang:我很满意,我们对比赛早有准备,这是应得的结果。


  Q:我想你们在上周战败以后心态应该有所影响吧,作了怎样的调整呢?

  Bang:我们队伍之中并没有人因为输掉了比赛而心态失去平衡。

  Q:看起来现在的SKTT1战队有着很强大的心理能力,还有bang你在第一场游戏中使用卢锡安的表现很好,得到了很多称号,比如卢锡安之神。你喜欢什么样的昵称呢?

  Bang:我不认为这些昵称有我喜欢的。

  Q:你希望人们不用昵称来叫你?

  Bang:我有几个喜欢的绰号,但是有一些是负面的意思,我会继续使用bang这个名字。

  Q:那么Bang,你的卢锡安9/0/5的战绩拿到了MVP,你怎么评价卢锡安这英雄?

  Bang:我不认为卢锡安真的有那么强,但我总是能得到不错的结果,我每次玩它是因为某些特殊的原因。我不认为它是一个很棒的英雄,但这种事情却常常发生……

  Q:所以这不是一个强力的英雄,但你是一个出色的选手?

  Bang:我不认为自己是一个出色的选手,也不认为卢锡安就是很强力的ADC英雄,但我选择它时总是表现还不错,这有点奇怪。

  Q:在第一场比赛中,你和对方的ADC选手CoreJJ单挑并且杀掉了他,这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吧?

  Bang:我并没有这样想,当我选择开战时我知道我有船长的大招支援。因此从专业角度来看这不是一次单挑的胜利,我有队友的帮忙。

  Q:他在游戏早期时发育不错,你不觉得担心吗?

  Bang:他在对线上打得不错,但我注意到faker的发育也很好,所以压力不是很大。faker他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所以这会是一场漂亮的赛事。

  Q:bengi的KDA不是那么好,是不是因为他不在意MVP?

  Bang:是的,bengi并在看重这些东西,我认为他在乎的是胜利。我们的教练告诉他,他做得很好了,但bengi甚至没有对此回应。

  Q:很多粉丝留意到你比以前瘦了一点,是饮食问题得到改善了吗?

  Bang:我经常锻炼,因为我的体重有点不健康了。我能感受到自己的问题所在,想尽快恢复。

  Q:如果你不介意的话,能说一下瘦了多少吗?

  Bang:我瘦了差不多10公斤。

  Q:你减费成功的秘密是什么?

  Bang:只是不要吃得太晚,多一些锻炼。我并没有太多时间,每天只能锻炼一个小时,但也足够我开始变得健康了。

  Q:我认为粉丝们也希望你的身体健康,最后有什么要说的吗?

  Bang:我们今年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健康的SKT战队,每个人都努力工作,所以我们能得到好成绩,一切和去年一样,所以请为我们加油。

  Q:让我们和duke聊一聊吧,最近感觉如何?

  Duke:很高兴能够接受采访,因为在一个新的团队,所以一切都是全新的。

  Q:确实你有很多不同,这局对手是三连胜的Samsung战队,压力很大吗?

  Duke:我意识到自己的状态很好,虽然上一次输掉比赛有一些无形压力,因为我认为我们无论如何都必须赢下比赛。这是很大的一个压力,但很高兴我们做到了。

  Q:你是今年才加入SKTT1战队,和你的新队友们相处得怎样?

  Duke:还不错,每个人都很健谈,自从我来了以后聊了很多,我们都成为好朋友了。

  Q:有趣的是,当你还是SC1职业选手时曾经效力于SKT战队,现在算是重返老队伍吧?

  Duke:那时我应该是最年轻的成员了,而现在我已经是很老的队员了。一切感觉都是全新的,它提醒了我自己已经老了。

  Q:有什么很明显的差异吗?

  Duke:事实上我成为了年纪最大的,这就是最新的感想。

  Q:这是一件好事情吗?

  Duke:不,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Q:你替代了Marin成为SKTT1战队的上单选手会不会压力很大?

  Duke:确实是这样,他们被认为是去年全世界最好的战队,因此这是一个很大,但我认为这是一件好事情,我是唯一一个要表现得更好的人。

  Q:我很高兴你能加入了全新的SKTT1战队,你说过你来到这个队伍是为了赢得总冠军,你认为这个赛季有机会吗?

  Duke:有,如我所说,我认为只要我打得足够好我们就可以赢得无论哪个赛季的冠军。

  Q:最后,告诉粉丝们你春季赛的目标吧。

  Duke:我的目标是赢得总冠军,不管怎样我会确保自己做到最好。

[编辑:细乐]
上一篇:TBQ直播吐心声 对不起LGD别再黑小韦 下一篇:若风:并非没有签约金 这是对直播行业的思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