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冠军WE战队赛后采访 我跟Zzr64开

         11月29日晚,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最后一场比赛项目LOL,WE战队2-0击败Snake战队夺得NEST2015的冠军,完美收官2015NEST。赛后记者对WE战队进行了采访。

  Q:请问无双,第一次夺冠的心情如何?

  无双:感觉特别开心,感觉今天自己发挥还不错。

  Q:今天你盲僧的大招踢得不错,有什么技巧吗?

  无双:盲僧这个英雄我玩的特别多,这些操作还蛮好把握的,不过还是因为Snake他们都表现的有点失误站在一起了吧。

  Q:经过今天的比赛,你觉得Snake的打野zzr的实力如何?

  无双:最主要的是玩蜘蛛和挖掘机,但都被我们BAN掉了,没拿到拿手的英雄所以他存在特别比较低。

  Q:你觉得能和他几几开呢?

  无双:六四吧!

  Q:xiye评价一下今天你自己的表现吧。

  xiye:表现还好,队友表现也很好。

  Q:请问Aluka,新版本因为野区经验改动,赛恩打完野已经无法升到2级了,你觉得这个对赛恩的玩法有什么影响呢?

  Aluka:这个改动会让一些打野慢的英雄很难受,上单也不能和打野一起去刷野了,但是对赛恩这种英雄来说其实并没有什么影响,因为他打野打得非常快嘛,现在传送无论是传小兵还是传塔都一样的CD,可以直接传小兵上线,经验还是可以压制住对面,然后出门装可以选择一个多兰盾,然后可以买一个复用型药水,所以说还是挺赚的。

  Q:现在传送传塔不减CD了,你觉得点燃上单是否会再次变成主流呢?

  Aluka:我觉得不会,一个是因为CD鞋现在不仅能减技能CD,还能减少召唤师技能的CD,还有天赋也固定减15%召唤师技能CD,这两个东西加起来会非常变态,如果天赋和CD鞋不削弱的话传送还是会存在的。

  Q:Mystic,S6版本的改动是否对你很有利呢?顺便评价一下对面ADC的发挥吧。

  Mystic:S6版本改动比较大,所以大家都还在适应当中,感觉我们队伍的理解比别的队伍强一些。我觉得对面ADC打得也挺好的,但是今天WE的运营和团战更强,因此赢了。

  Q:请问Aluka,2015年即将过去了,请你谈一下你对今年WE的表现有何看法。

  Aluka:马马虎虎吧,因为春夏季赛都是勉强保级,虽然拿了个IEM亚军,今年为止也才拿了NEST那么一个冠军,我觉得就马马虎虎而已。

  Q:对于新赛季,你觉得WE的发展趋势是怎样的?

  Aluka: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至于结果如何还是要看当时的发挥了。

  Q:第一场你的赛恩空大了两次,你赛前是不是吃了xiye做的炒饭?

  Aluka:没有,因为来了这边他炒不了饭。

  Q:请问Conan,对于新版本蓝色饰品的你有什么看法?

  Conan:这版本蓝色饰品非常强,他的CD比较短、范围比较广,适合中上路用,放眼的时候没有危险,可以探测远距离的视野。

  Q:现在WE队内交流更偏向英文还是中文呢?

  Aluka:我们一般就是团战开始之前都是用中文交流,偶尔讲两句英文,让Mystic也听得懂我们在交流什么,一般来说中文会比较多吧。

  Q:队内指挥是谁呢?

  Aluka:没有固定的指挥,每场比赛都是按照当时的游戏比赛情况决定,一般都是优势大的一方来指挥。

[编辑:懒鱼]
上一篇:NEST圆满落幕 再创国内电竞赛事新高 下一篇:王校长又有大手笔?挖来OGN传奇监制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