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圆满落幕 再创国内电竞赛事新高

  NEST2015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于11月29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B4馆落下帷幕,在3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国各地顶尖的数十支战队及三百多名选手对5个项目共11座冠军奖杯发起了冲击。

在高校组的比赛中,潘季鑫、尹忠毅、HTG战队、IMG战队、西南石油大学HH战队分别战胜了各自对手摘得桂冠。而在大众组的比赛中,桂彬和丁材荣获得了炉石传说、FIFAOL3两个个人项目的冠军;Estar战队激战三场后最终战胜了YL战队获得了风暴英雄项目的冠军;在穿越火线的比赛中,国内新兴战队红灯笼一路过关斩将一黑到底将冠军收入囊中;而在最后压轴进行的英雄联盟职业组总决赛中,WE战队也延续了自己一年至少一个冠军的传统力压Snake战队获得NEST英雄联盟项目的冠军!

  NEST2015总决赛自开赛以来,每天都有数千人次到场观看,其中不仅包括厦门本地的,还有全国各地的电竞爱好者。专业的电竞舞台,出色的直播技术以及高水平的对决表现也给来到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带来了非凡的观赛体验。同时,本次赛事的网络直播收视率也屡创新高。据统计,通过大赛官方指定的各个网络直播平台收看比赛的观众,最高同时在线超过300万人,每日观看人数突破2000万人。这样的收视率足以和很多传统的体育赛事媲美,这也从另一个侧面表现出了现在电子竞技的火热程度以及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的受欢迎程度。

  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此次落户厦门,为厦门市甚至整个福建省的电子竞技运动发展起到了极好的推动作用,本次NEST总决赛不仅树立了国内电竞赛事的标杆,还为广大电竞爱好者打造了一个盛大的狂欢节,比赛现场的观众还在游戏展区参与了各种体验活动、有奖互动活动,气氛十分热烈。参加本次NEST的参展商包括杰拉网咖、乱斗西游、AMD、自由之战、王者荣耀雷柏等。

  NEST自2013年举办以来,一直秉承贯彻“让游戏回归电竞,让电竞回归主流”的比赛理念,不遗余力地树立中国电竞品牌新形象,传递中国电竞运动正能量。相信随着NEST的成功举办,加上主办方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的大力倡导和支持,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必将迎来更加灿烂的明天。

[编辑:懒鱼]
上一篇:2015NEST次日大众组及高校组颁奖现场 下一篇:LOL冠军WE战队赛后采访 我跟Zzr64开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