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评德杯:厂长国内外比赛实力不符

  这次我们知道Clearlove英雄联盟玩得不错。

  *现在他的奖杯又多了一个。

  *目前他的奖杯比他本人更受到关注。

  *不知道为什么他虽然表现非常出色,冠军很多但是却不太受关注。

  *因为这没人太关注中国赛场,你要是让他转会CLG什么的,会受到更多关注的。

  *我想你说他去CLG指的是会受到更多西方观众的关注,不过那又怎样呢?中国有最多的英雄联盟观众,而他是中国最受欢迎的选手。

  *Clearlove确实是个很不错的选手,但是在关键时刻特别是总决赛的时候总是缺乏表现。他很棒,但他更多的被冠以Namei的打野这样的名字。LPL很出色,总决赛乏善可陈?老实说他在总决赛的时候也有carry表现但还是不及自己在LPL中的水平。

  他们终于摆脱了Kid,是时候(T1me)了。

  *不过他们依然还在使用Kitties,他比Kid的表现更糟。实际上据我所知他们留下他的唯一原因就Kid不愿意和其他辅助搭档。但是现在 Kid已经替补了!为什么Kitties还没走?他是LPL甚至LSPL中最差的辅助!Heart还在LSPL当中慢慢变老呢!把他买过来吧!!!

  *放松点,LPL还没开始转会期呢。Time一直都是他们的替补。

  *由于3/5原则,Heart不能和KaKAO以及Rookie同时上场。

  哇塞,蒙多100%禁选!

  *好吧,只有EDG选这个英雄也只有EDG禁它,所以不知道能从中获得多少信息。

  *在黄金分段这个英雄看起来非常强,我几乎每场都禁他。我原以为这是因为我们水平太差,但是现在我觉得不是这样。

  *在中国GOLDV都很火,所以蒙多也火。

  如果我说错了请指正一下,但是上赛季我没见过Save,他去哪了?他在S4的时候可是风头正盛。

  *他去了LSPL队伍YG。

  *真是浪费。

  *也不算,他已经没有过去那么强了。

  对于厂长在国内和国际比赛看法

  *大家唯一不喜欢Clearlove的一点就是他在国际比赛上太保守了。在排位里他的英雄池就像英雄海一样,他可以轻松地带队获得胜利。

  *中国有些论坛上说Clearlove在国际赛场上这么保守是因为他怕大家喷他。我们都知道中国粉丝喷人是非常刻薄的,所以如果你看他gank失败了,会被人喷死的。

  *因此我们看到国际舞台上的Clearlove是个被动刷野,找机会反蹲的选手...也是这样中国观众叫他“F4守护者”。

  我希望有朝一日他能够忘记这些,在国际舞台上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他显然有这样的潜力。

  *其实排位赛和比赛是有很大区别的。大家都会很求稳,所以打野在不损失很多经济和经验的情况下很难gank成功。

  我也承认Clearlove在LPL中的表现比在国际赛场上优秀很多(除了季中邀请赛,他在那时候真的凶)。

  *不过Clearlove在国际赛场上基本不gank。

  我们都知道比赛里面想gank会难很多,但有时候我们也会期待他能够先做些什么。

  此外,EDG在国际比赛上我觉得他们的决策会犹豫很多。

  如果中国队伍真的想在国际舞台上取得成功,他们在队伍建设、选手管理、直播环境(有传言说在中国直播比打职业赚得多得多得多)方面还要做很多。

  另外,还需要些专业人员帮助选手们建立一个良好的心态。GODV在总决赛上丧失了信心,之后的表现也差了很多。

  我最关心的一件事就是中国的职业选手都很年轻。他们这个时期都非常的敏感,抗压能力不强,我怀疑他们能否把精力都放在比赛当中。

  Baeme,是PawN吗?

  *Baeme是另外一个韩国人。

  *他是替补。

  *他之前是CJ的替补,他去年在EDG的兄弟队伍ADG中。现在PawN还在医院治疗。

[编辑:细乐]
上一篇:国服S5前十王者介绍 Dopa稳居第一名 下一篇:OMG队服玩新意!网友评天团突破宇宙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