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奇葩事 LOL玩家嘲笑DOTA引发互殴

  近日,发生在绍兴越城区某网吧的一件事,引起了广大游戏玩家的关注。

  事情发生了一家普通的网吧,一名男子正在玩dota,另外一名经过的男子说了一句“这么垃圾的游戏还有人玩?”,引起了正在玩dota男子的不满,最终两人扭打在一起双方均有不同程度受伤,所幸并无大碍。

 

 

  一直以来,玩dota的似乎都瞧不起玩lol的,而玩lol的也看不起玩dota的。两者间的恩怨似乎已形成了很久。dota这款游戏出来已经十年,而lol出现才不过5年,那为什么会有这么多dota和lol玩家对喷呢?

  为什么dotaer看不起loler?

  首先,由于dota这款游戏出来比较早,所以玩家都是从dota过来的。先入为主,当然会认为自己玩的游戏才是最好的,骂lol更能体现自身的优越感。

  其次,众多dotaer看不起lol的原因就是lol是模仿了dota(lol设计师也承认英雄的制作灵感来源于dota)。最后,就是 dota上手难度远远高于lol,没有这类游戏经验的玩家很难上手,而lol的入门门槛却很低,所以从竞技难度上dota玩家有了鄙视lol的理由。

  那么lol玩家为什么看不起玩dota的?

  在2014年,全球每天活跃玩家数量约2700万,最多有750万玩家同时在同一时间进行游戏。而每月都会有6700万的玩家活跃在游戏当中,并且玩家的数量还在迅速的增加。同一时间,魔兽世界全球付费玩家的数量是740万,DOTA全球玩家的数量是786万。这说明lol更受欢迎。

  Lol也有dota所不具备的优势。首先,lol的画质非常好,任务也更真实。这是非常重要的,现在,玩家越来越重视游戏体验,如果游戏画面画风很差,新人玩家很难提起兴趣,更别提让妹子喜欢上这款游戏。当然dota是十年之前的游戏了,画质相对而言肯定会差点。

  其次,lol的上手难度低,这并不是说lol要求的技术低,只能说上手比较容易。有人觉得dota反补是技术活,有人觉得专注对线才是技术活。最后,lol面向的人群更广泛,所以才能有这么多的玩家,而一个游戏最重要的就是让玩家喜欢上它。

  lol和dota这两款游戏都是非常好玩的游戏,由于时代不同,所以两款游戏的玩家和理解都不一样。游戏之间并没有什么好比的,用一颗和平的心对待游戏,正视游戏。最后奉劝大家,能用嘴解决的,就别动手啦。

[编辑:细乐]
上一篇:Faker拒绝来华:为SKT征战S6赛季! 下一篇:外国惊现灵魂画师 手绘全英雄火柴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