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拒绝来华:为SKT征战S6赛季!

  据韩国媒体报道 http://osen.mt.co.kr/article/G1110283548,SKT战队已经决定留下所有的选手,不会有选手因为经济原因离开队伍。

  原文大致内容:

  Marin在一次采访当中表示自己想留下来,同时留下来的还有Faker。这样SKT的两名主要选手都表达了想要留下来的意思。同时SKT的一名教练최병훈表示SKT战队已经向选手做出了保证,所有的选手都不会由于薪资的原因离开队伍。他们不想和三星战队一样发生选手流失的问题。

  此外,Faker还表示站在巅峰比攀登巅峰感觉更难,而他想一直留在巅峰,希望能在2016年拿下第三个世界冠军。

[编辑:细乐]
上一篇:别出心裁!粉丝用手势纪念EDG的S5 下一篇:网吧奇葩事 LOL玩家嘲笑DOTA引发互殴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