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隆大叔原型竟是 英国罪犯界的传奇

  转自:新浪微博--英国那些事儿,侵删!

  这是英国罪犯界的一个传奇..... 有人说,他是英国最最最暴力的罪犯....有人说,他有着最温暖的一颗心..... 有人说,他罪大恶极... 有人说,他只是生错了时代....... 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他的故事.....

  今天要说的是一个英国罪犯Charles Salvador的故事,有人说,他是英国最最暴力的罪犯。

  这位老大哥今年62岁,蹲过100多座监狱,在监狱里的时间超过40年,其中还有36年是单独监禁。他其实没有杀过人,但还是被英国警方列为最危险的犯罪分子,原因只有一个,他一旦暴走起来,逮住谁都是一顿乱揍。

  事情要从41年前说起,那年他22岁,因为抢了邮局26英镑被警察逮捕了。本来给他判了7年,只要老老实实待,没准刑期还可以缩短,然而这哥们进去后开始各种作妖,总是殴打狱友和狱警。

  他的理由也挺任性的,比如:“他呼出的气喷到我脸上了。我不爽,就要揍他。”好吧,于是暴走打人,加刑。再比如,有囚犯不小心撞到他没有道歉,他立马挟持人家逼人家下跪求饶叫他“将军”好吧,加刑。再再比如去年,他最喜欢的球队阿森纳足总杯夺冠,他激动的抓起狱警一顿暴走,于是...加刑。

  总之这位老大哥就是脾气各种暴躁,老是容易冲动揍人,于是加刑加刑,一次次的加刑。他就这样被一直关在里面了因为他随时有可能暴走抓狂,他后来一直被单独监禁,你问他为什么能一直揍别人?看图,这哥们一米八,90公斤,力大无穷,平时在监狱喜欢健身练肌肉,别人遇到他基本就只有挨打的份。

  他之前做过地下拳击手,平时在监狱里永远在健身,可以徒手掰弯铁栏杆,一个手举起一整张饭桌,蝉联监狱里各种俯卧撑掰手腕冠军。他每天做2000-3000个俯卧撑。

  就为了“怎么在单独监禁时健身“这事儿,他自己还专门出了一本书,书里面还有插画,是他自己画的

  书写?画画?是的,就是这么一个五大三粗的老哥,他的业余爱好是画画与写作。好吧,就是这种又暴力又文艺的反差萌,他的作品还很值钱,经常拿去拍卖,一幅可以买好几百英镑。可是卖了钱监狱里又不能花,这个暴力boy还有暖心的一面,他把自己赚的钱都捐给了患病儿童,作为他们的治疗基金。

  几个月前英国ALton Towers 游乐园发生了过山车事故,有一个姑娘在这个事件中失去了一条腿,他在监狱里看到这个消息,专门画了一幅画寄给她,一只小恐龙说着“希望你快快康复哦!”

  这种人为什么没拍电影?其实有讲他的电影,TOM HARDY主演,就叫BRONSON

  除了电影,游戏里也有老大哥的身影,LOL的布隆,设计灵感来源于他

  大胡子是不是很像?老大哥现在被关在英国Wakefield监狱,被判处终身监禁。

[编辑:细乐]
上一篇:大哥喝醉与小苍双排 酒后胡话啼笑皆非 下一篇:剃发明志!DOPA重回国韩两服Rank第一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