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喝醉与小苍双排 酒后胡话啼笑皆非

  昨天,OMG退役选手灵药携手自己的女友创立的基金发布会正式举办。>>>扩展阅读:灵药创投基金发布会 昔日队友到场祝贺<<<而gogoing似乎是为了兄弟庆祝因此喝了点酒,而随后他并没有因此就放弃直播。如约而至的来到直播间开始了LOL游戏排位。但是有点醉酒的gogoing说话明显有问题,而且随后和小苍双排更是闹出了不少笑话。

  大哥直播说心事,50血翻盘也会看哭:

  喝多了和小苍双排

  小苍并没有介意gogoing的胡言乱语,相反比较耐心的陪着gogoing一起双排,并且提醒他喝多了要注意自己的说话。虽然小苍说了很多互动的话,但是明显大哥已经酒精上头,频频语无伦次,答非所问,让人哭笑不得。

  随后gogoing和小苍的对话更是有些涉及暧昧的敏感话题,弹幕的网友们都有点看不下去了,纷纷开始调侃gogoing。

  自赞的话语让人心酸

  gogoing的剑姬的面对前来Gank的敌方英雄时,冷静塔下反杀两人,随后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大吼道:“这谁啊!主播这么厉害,怎么不去打职业啊!”

  有些网友听了以后觉得心酸,gogoing的这波击杀确实不错,但是显然这并不是一局王者组的排位。多少有点让人想起他退役以后的遗憾。实话实说的话,gogoing的能力并没有退化太多,而且在夏季赛的时候还回归过王者组,但是无奈最终他还是选择了退役,当打之年未免太过可惜。

  暧昧?还是真喜欢?

  有人表示这次gogoing喝醉酒之后,在和小苍的双排中说话有时候确实有点引人遐想。不过此前早就有传言gogoing和小苍之间关系暧昧。但是两人曾经澄清只是朋友关系,并没有其他进一步交往的意思。而gogoing这醉酒后的直播,小苍的温柔以待,让很多网友高呼“在一起”。虽然两人的年龄好像确实有差距,但这并不是问题。

  不知道gogoing这稀里糊涂的直播说出来的话在,自己第二天是否能够清晰的记得?

  公众人物要谨言慎行

  gogoing退役后的日子还算不错,而且常常和小苍双排,虽然对于这样一位有能力的选手退役感到很可惜。但是电竞选手毕竟大多数都只是吃青春饭,能够早点出来另择退路也是不错的选择。而且gogoing退役后不管是以前OMG的队员还是粉丝们都一直支持他,这对于一个选手来说也就算不错了。

  而gogoing现在作为游戏圈说话有点影响力的公众人物,在日后的直播中应当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避免被带节奏和招惹来不必要的祸端。喝酒还是尽量不要直播了,毕竟酒精催化下人的行为是难以预计的。

  gogoing醉酒后说出来的话都成为了弹幕爆炸的理由....

[编辑:细乐]
上一篇:灵药创投基金发布会 昔日队友到场祝贺 下一篇:布隆大叔原型竟是 英国罪犯界的传奇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