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强毒奶 拳头官方无愧业界良心

  LOL中除了来自中国神秘的东方力量,护国法师“教练Joker”的毒奶外,最强大的世界毒奶莫过于拳头官方的撰稿人。

  要说起拳头的毒奶历史就要从S3时期开始,那时候韩国战队开始崛起,官方疯狂夸赞SKT战队,结果S4的比赛,SKT连总决赛都没进。

  从那之后,拳头的毒奶传统一发不可收拾。

  毒奶三星

  毫不夸张的说,S4就是三星家族包场的一年。如果不是拳头心机的把他们分开,或许总决赛上大家看到的就是三星家族的内战。

  在三星荣耀了一年之后,拳头撰稿人疯狂夸张他们的傲人成绩,并表示未来的第五赛季,他们必将延续这样的战绩。

  .....结果,自家人打自家人的脸,拳头宣布俱乐部单战队赛制,随后三星十人解散,奔赴中国战区打职业。

  上单之光——Gogoing

  S4的比赛中,OMG一波三折,虽然没能问鼎最后的总决赛,但是上单gogoing的表现得到了拳头官方的认可,并且撰文《上单之光》,极尽美言盛赞了几波。

  那简直都要吹到天上去了...

  随后大家都知道进入S5之后,gogoing变成了旋转木马,杂技纳尔,葬送了春季赛,并导致了后面夏季赛的连锁反应,最终无缘S5世界总决赛。

  拳头的撰稿人真是毒奶啊,好毒啊!(当然真正的原因大家心里都明白)

  Fnatic差点阴沟里翻船

  连胜了20多场的Fnatic,在前些日子举行的欧洲LCS夏季赛决赛中,差一点就输给了对手,最终3-2拿下了比赛。

  翻看拳头撰稿记录,原来是在Fnatic还没比赛之前,拳头就吹了一波,夸赞Fnatic今年的表现是最完美的欧洲战队,并肯定他们是有希望夺冠的队伍.....好一口毒奶...

  好在Fnatic有惊无险的拿下了最终的比赛,但是这毒奶Buff已经上身,S5总决赛的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EDG常规赛连跪,季后赛出局

  在EDG如日中天的时候,拳头将世界第一战队的名号给了他们,并且自从MSI之后就夸赞他们是未来夺冠的最大热门。

  然后在夏季赛中期,EDG迎来了自己的一波连跪。

  美服8月14日更新的长相酷似厂长的艾克皮肤,8月16日,EDG0-3输给了LGD无缘保送S5!

  拳头到底是不是毒奶,这还不清楚吗?

  疯狂毒奶SKT

  在SKT夏季赛14连胜之后,拳头官方再也坐不住了,疯狂撰稿谬赞SKT阵容的完美堪比2013年当时夺冠的SKT,并预言SKT将会是今年的夺冠热门。

  随后不到3天....SKT被CJ破了金身,最后一场比赛还差点被NJ再次击败,Faker状态全无,好在Easyhoon站了出来。

  这一波毒奶,SKT在S5的道路上凶多吉少。

  下个目标:GodV

  近日,拳头官方撰文,开始疯狂奶LGD的中单GODV,并写了一个大大的标题:【写给中国最强中单GODV,可以与Faker一较高下的男人】

  文中全是赞美的言语,将伟神吹到宇宙上去了,并且他们认为GodV是LGD取得现在成就的最关键因素,而并不是下路的Imp和上单。

  除了夸赞伟神,还将LGD的打野TBQ也称赞了一番,刚刚取得了一点成绩的LGD最近并不太平。

  尤其是教练的事情,让他们一直处在酝酿大事件中。而拳头官方的毒奶传统上面的例子大家都是有目共睹,今年的LGD真的需要刻苦训练了,这魔咒在身,需谨慎啊!

  当然他们并不是不吹自己人....C9就是被一路被奶到现在快解散的地步....

  前几天CLG重新夺冠回归总决赛,他们没敢吹的太厉害,悄悄的写了篇祝福文章......

[编辑:Yes]
上一篇:Faker称从未与GODV交手过 觉得他不强 下一篇:这些英雄真能从青铜一直玩到王者?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