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称从未与GODV交手过 觉得他不强

   Faker与Marin在PAX Prime游戏展上回答了网友的提问,其中提到了他们对于其他选手和队伍的看法,其中的内容都是现场采访转述的,所以可能会有第三人称的出现。

  问:Faker在英雄联盟生涯结束后,他理想中的规划是怎样的?

  答:他说他可能去玩个别的游戏,因为他非常喜欢玩游戏。

  问:当你还不是职业选手的时候,有没有哪个比较敬仰的选手?

  答:在他成为职业选手前,他看过Hoon的比赛并激励他成为一个更加出色的选手,所以Faker很尊敬他。

  问:你认为你的前队友Piglet和Impact在北美怎么样?你想念他们吗?你们还有联系吗?

  答:Faker想念他们。但是由于他太忙了所以无法联系太频繁(而且如果聊起来可能会没完没了)。但是Faker肯定非常想念他们。

  (注:他们的经理插话说她还认为Faker太骄傲/害羞不好意思表现出他多想他们。Faker笑了笑但是没说什么。)

  问:如果你赢得了世界冠军,希望制作哪个SKT的皮肤呢?

  答:这个问题他还没想过太多,目前他的精力主要放在拿到世界冠军上。

  问:Marin和Faker,你们会在世界总决赛上使用锐雯吗?

  答:Marin-有机会就可能用;Faker-现在她不是很可行,所以我不清楚。

  问:Faker什么时候会玩纯输出的鳄鱼中单?

  答:他说他随时都可以,但是不清楚什么时候有这样的机会。如果有可能在职业比赛上使用(练习后),他会用的。

  问:在你们看来,西方前三的队伍都有哪些?世界前三的队伍呢?

  答:Faker和Marin都说是EDG与Fnatic,或许还有LGD。

  问:为什么你们总是禁用加里奥,普朗克和盖伦?我们猜了很多,但是从你们这知道答案会更好。

  对Marin:为什么你的茂凯那么出色?我一直也玩不好他。

  答:Faker-和北美的选手总会禁A开头的英雄一样。G的发音是韩文的第一个字母。只是想让游戏快点开始而已。

  问:Faker是怎么看CLG的?

  答:我并没有看太多他们的比赛,但是我看Hotshot在决赛上非常的兴奋,这让我想在全球总决赛上看到他们。

  问:Faker/Marin你们好,谢谢你们的这次问答。S4的三星白队和S3的SKT遇到谁会赢?

  答:Faker说是三星白队。

  问:你在职业生涯中遇到的三个最强的中单选手?

  答:Faker说是Easyhoon和Coco。第三个现在还没想到。

  问:Faker你从排位赛到职业比赛,最难适应的是什么?

  答:实际上没有什么,不过有一点就是当你要做什么之前需要考虑很多。

  问:Faker认为今年的S5总决赛上谁会是世界最强中单头衔的最有力竞争者?GODV,Rookie,PawN,等等...

  答:他认为中国的选手都很出色,他需要做些准备,但是现在心中没有哪个特定的对手。

  问:Marin怎么看Huni,Faker怎么看GODV?谢谢

  答:Marin觉得他很喜欢Huni,他相当不错;Faker说他从来没遇到过GODV,所以他不清楚。但是Faker看他比赛的时候,感觉他也不是那么强。

  问:Faker为什么没去LPL?

  答:他说上个赛季(2014)SKT的表现不怎么样,他想完成救赎,在同一个队伍再夺得世界冠军(除了其他所有的原因之外)。(言外之意可能来华?)

  问:为什么Faker会打中单?

  答:最开始他刚好打的是中单,而且玩的很烂。

  问:Faker怎么看现在的乐芙兰?

  答:她被削弱了,现在速度慢了,所以没那么喜欢用她了。

  问:有没有什么英雄你们想用,但是由于版本或者阵容的问题没法用?

  答:他会使用一切能够让他获胜的英雄。不过他觉得如果能够让他赢,卡特琳娜会很有意思。

[编辑:Yes]
上一篇:WE青训营开启 条件你符合了吗? 下一篇:世界最强毒奶 拳头官方无愧业界良心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