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分崩离析 无状态和灵药恩断义绝?

   今天早上,OMG灵药突然发微博称与无状态恩断义绝,并且表示自己可能将要退役。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不知大家还记得否,就在8月12日OMG不敌M3被淘汰之后,灵药发了一条微博,艾特了所有人,唯独没有艾特无状态。

  而那场比赛之后,所有的矛头都直指灵药和无状态,甚至有人称是无状态和灵药导致了OMG的失利。就在今天,灵药的小宇宙终于爆发,在微博上发表了一篇长微博来痛斥那些“胡搅蛮缠”的人,并直指与无状态恩断义绝!以下为微博原文。

  微博原文:

  以下为网友评论:

  图片来源于玩家恶搞

  而灵药也不断的与网友互动,阐明自己的想法与观点:

  还记得曾经相亲相爱一家人的OMG吗?

  还记得一起为梦想起航的OMG吗?

  从以上言论中我们可以得知,灵药与无状态的矛盾应该来源已久,并且是“私事”方面不关乎游戏,那很有可能就正如围巾哥所说,队员们名气大了之后都有自己的想法,会因为物质或者其他方面的东西而改变了自己原本所维持的初心。人心还是能称象阿!不过到底什么事情能让长期抗压的灵药写此长微博呢?

  有网友分析“最后gogo和小狗如果不是我力荐恐怕都很难上场”表明队内似乎有呈拉帮结派的趋势,呈现站队表态的局面,站错队很有可能导致上不了场。“必须5个人配合才能使的强大。”这一句话也许道出了OMG失利的原因,不论什么情况只有队伍团结一致才会向共同的目标冲击。

>>相关阅读 扒一扒圈内外的不和事件<<

[编辑:Yes]
上一篇:LOL战队老板大揭秘:老公依然最有钱 下一篇:Chris回应教练风波 我想要证明的机会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