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战队老板大揭秘:老公依然最有钱

  在如今火热的电竞市场下,电竞战队的资助再也不像当初那样寒酸了。在明星选手和外援天价的转会费和工资的前提下,LOL战队似乎变成了土豪们之间的斗富。资金的迅速注入让电竞赛事蓬勃发展,所以本篇就简要来综述下LOL战队背后的大老板们。

  WE战队:

  从目前来看WE战队是裴乐和人皇SKY所有。裴乐可以说是中国电竞界的元老,电竞界的主席,几乎是白手起家创立了中国大陆电子竞技俱乐部。人皇SKY则是中国电竞界的传奇人物,也是出身于WE战队。与后面的那些土豪们相比,如今的WE的确只能算中小型俱乐部,但是WE对于中国电竞的贡献和发展是不可磨灭的。裴乐被人们称为沪上皇也反应了裴乐的地位。

  (WE经理裴乐)

  M3战队:

  裴乐的好友周豪所有,与裴乐一样,两人都是WE俱乐部创始人,都是属于白手起家的人士。在S5赛季初期,为了响应拳头战队改革的号召,M3和WE进行了分家。由周豪管理M3俱乐部。不仅如此前段时间也爆出老板周豪与队内选手SMLZ发生矛盾,可见目前M3俱乐部队内并不和谐。

  iG战队:

  IG战队的老板就是大名鼎鼎的王思聪了,网友们也常称其为王校长,国民老公。王思聪是中国首富王健林之子。现在是北京普思投资董事长,万达集团董事。王思聪的父亲王健林曾经说过给王思聪五亿来进行创业,让他吃几次亏,上几次当。王思聪自小被送到国外,在新加坡读小学,在英国读中学和大学,他也因此被父亲看做外黄里白的“香蕉人”。王思聪此前在万达集团里属于“神秘人物”,很多人都没有见过他,直到他从英国留学回来并担任了万达集团的董事,才慢慢走进人们的视线。

  作为中国内地前首富王健林之子和万达集团的少东家,王思聪的微博上却鲜有关乎市场和生意的内容,最多的,是嬉笑嘲讽、随性发言。年少轻狂、口无遮拦的他正努力成为一个关注时代进步与社会发展的青年才俊。而关于王思聪的最新消息则是王思聪进军娱乐圈,签下了韩国美少女组合Tara。而Tara熟悉LOL电子竞技的都知道,Tara也被称作天团,韩援在直播的时候也曾经被要求播放Tara的歌曲。

  OMG战队:

  OMG战队老板几经纷传,几经流转,现在的老板是侯阁亭。侯阁亭父亲是候建芳,是雏鹰牧业的创始人。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8年,2010年9月1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被业界誉为“中国养猪第一股”。雏鹰农牧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并承载着中央储备肉活畜储备基地的重任!雏鹰牧业是淘豆食品的最大股东。而淘豆食品会员众多,并且与许多电竞明星合作,网络销售渠道广泛。可以说,在电竞界,我们熟悉的肉松饼,鱼豆腐东欧是和雏鹰牧业有关。而前几天在TT的直播间里也曾经说到UZI进入OMG不过是俱乐部内部的调动,皇族现在的老板已经和OMG是同一个老板了。

  侯阁亭,中国国籍,1991 年出。生大学本科。于2004 年接触互联网,从 2006 年开始进入电子竞技圈,在郑州组建自己的电竞团队,并多次获得全国乙组、丙组冠亚军,甲组 16 强、8 强。在 2014 年 1 月,经过再次整合和合理运作,以 300 万低投资成功狙击一支投资 5000 万、连续取得17 届冠军的队伍,获得全国甲组冠军。2014 年创立上海热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营当今最热门的电子竞技项目,以线上资源整合并转化实业销售量为盈利模式。既是一个富二代,也是一位青年才俊。而侯老板低调的连网上都找不到一张照片。

  OMG俱乐部在S5赛季之初本有引入韩援的意向,但是侯老板曾经说自己的梦想就是打造一只全华班战队。而OMG本赛季之初的确打造了一只纸面实力非常强的队伍,但是本赛季OMG却不断出现各种问题,OMG最终遗憾失利,摆在侯老板面前的难题也随之而来。

  VG/LGD战队

  VG战队老板是大名鼎鼎的天喔少爷——孙喜耀。孙喜耀是天喔老板唯一女儿的老公,他是吴仁宝孙子,其父亲现在是华西村实际掌权人。(华西村被称为天下第一村)网上能找到关于他的信息不多,可见是个比较低调的土豪。值得一提的是,LGD战队和UP战队老板也是他。

  左一为孙喜耀

  2010年5月,华西村投资网游的消息在网上频频曝光,而主导此次投资的正是年轻的85后——孙喜耀。08年澳洲留学归来之后就担任华西村老书记吴仁宝秘书一职,随后参与华西集团转型工作,出任华茂计算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如今的华西村已延续到了第三代孙喜耀手中,在父辈光环的笼罩下,带领华西村第三次转型,于这个涉世未深的85后而言,确实“压力不小”。

  孙喜耀在进入LOL界之后,开始进行了强力的引援。S5赛季之初,LGD大手笔引进了韩援IMP Acron Flame,VG则是引入了mata,dandy和前三星教练homme。Up则是引入了heart。这些强力韩援的引入大大加强了队伍的实力,LGD成了中国第一个进入S5的战队。VG和UP在联赛里也都有出色的表现。

上一篇:EDG三少微博发言 我们并没有故意放水 下一篇:OMG分崩离析 无状态和灵药恩断义绝?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