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风接受美国媒体采访 感谢国外网友支持

  12月16日,若风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退役的消息,他的声明很简短,他说退役是一个很艰难的决定,但是他感到很开心,并没有难过或不安,他还希望他的粉丝能记住他这样一个伟大的中单选手。

  我们邀请到了若风来谈一些关于他退役的事情。中国传奇战队WE的一些风风雨雨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在采访中若风谈到了关于他做出退役决定的原因,作为一个职业选手的感受,他与父母的关系和未来的打算等话题。

  译者注:以下采访内容,包括若风的回答,均来自onGamers的英文报道,如果对若风的回答翻译有不正确之处,欢迎指出。如果若风本人或者他的翻译Wang Xinrong看到这篇报道,希望你们能提供若风的原本中文回答,请联系腾讯微博@斯内克金,谢谢!


  onGamers(以下简称OG):感谢你抽时间来和我们讨论你近期退役的决定。你的退役Party怎么样?退役之后在做什么呢?

  若风:退役之后我一直在和战队沟通,帮助新成员。为了让战队能稳定的过渡,我和新队员老队员谈了很多关于比赛和战队建设的问题。

  同时我也在努力探索个人的发展道路,我试着在退役之后找到新的重心。我一直在做直播,也在准备出视频。

 

  OG:WE战队近期发生了很多事情,在电竞圈引发了很多流言和争论,这些问题是导致你做出退役决定的最后一根稻草吗?

  若风:我认为WE战队发生的一些事相对来说只是我做出退役决定的部分原因,并不是决定因素。我个人想过更快乐的生活,而战队的种种问题从某种程度上让我过得并不快乐。然而我并没有完全放弃电竞,我仍然会抽时间帮助WE战队发展,而且我也会通过看比赛和关注电竞活动的方式继续保持和电竞的联系。

 

  OG:你为WE效力的时间很长,职业生涯也相当成功,退役并不是一个很容易做出的决定。究竟是什么促使你最终做出退役的决定呢?

  若风:正如我之前提到的,作职业选手的生活很忙碌,很少有时间去享受电竞之外的世界,而且电竞圈发生的一些事情也让我不像从前那么快乐了。作为战队的队长对我来说责任重大,同时我还要考虑自己的人生。所有这些都让我压力很大,我想让自己的生活更快乐。所以我做出了退役的决定。


S4打野排名

 

上一篇: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VIP第一章 作者乱 下一篇:英雄联盟作者乱出品 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