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美测服:攻速装升价 慎将会重做

  本文由叶子猪寒冰大西瓜翻译,转载请注明。更多资讯尽在叶子猪英雄联盟专区!

  随着波比的回炉重做,新的登录主题也于今日加入到PBE测试服中:

  永猎双子 千珏:

  羊灵生息【R】:

  冷却CD调整为160/130/100,分别由150/130/110调整。

  幻影之舞

  攻击速度调整为45%,由40%上调。

  金币总花费调整为2800,由2700上调。

  迅捷火炮

  金币总花费调整为2600,由2500上调。

  现在效果将与斯塔缇克电刃效果叠加。

  卢安娜的飓风

  金币总花费调整为2600,由2500上调。

  斯塔缇克电刃

  金币总花费调整为2600,由2500上调。

  现在效果将与迅捷火炮叠加。

  (设计师表示:“迅捷火炮和斯塔缇克电刃现在将输出巨大的伤害,而不是只叠加一次攻击。”)

  狂热

  金币总花费调整为1300,由1200上调。

  虽然幻影之舞、迅捷火炮、卢安娜的飓风以及斯塔缇克电刃的价格均上调了100金,但三相之力的总价格维持不变。

  关于慎的重做:

  设计师Medller表示,“目前的计划是继续保持慎的坦克地位,但会尝试寻找一些新的思路来使这名英雄更符合其背景故事。所以可能会稍微让他带点儿攻击性,而不光是吸收伤害。”

  法系英雄或迎来调整:

  设计师Meddler称,“法师型英雄,特别是那些机动性比较弱的,可能成为我们下一个调整的对象。尽管还有一段时间,不过我们预计会在2016年花费大约2-3个月的时间来对他们进行调整。具体得看届时我们准备一次性修改多少名英雄。先期我们会推出一些小补丁,不过像之前射手型英雄那样大规模的进行补丁要等到之后去了。

  法系装备我们之前讨论得也不多,在调整法师英雄时对相关物品进行改动也是理所当然的,只不过不会像射手型英雄改动时那么多。因为法系装备设计得都挺不错,尤其是经过5.13改动之后。”

[编辑:路牙]
上一篇:Allstar全明星赛 冰火大礼包上架公告 下一篇:日服LOL社长采访:Riot要求钉宫配音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