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成立LOL职业战队 MRJ战队登场

   (11/28)周杰伦在华山艺文中心举办的「英雄联盟嘉年华」中和其他艺人与前世界冠军成员TPA Bebe组成MRJ战队挑战现场玩家外,更是宣布了将成立MRJ战队,并且将目标设定打入为台、港、澳赛区的LMS职业联赛。

  过去周杰伦曾经参与多项英雄联盟相关活动、今年度更是成为了亚洲地区英雄联盟代言人,周杰伦在今天舞台上甚至表示打比赛比开演唱会还让他感到紧张,同时他也正式宣布将成立「MRJ」战队,MRJ战队目前还在招募队员,后勤团队将由杰艺文创内的部分退役电竞选手,如Polo、Zeno、Crowley、Dus等人负责。

  (MRJ共同创办人之一:Polo)

  身为创立MRJ战队与共同创办人之一的前知名电竞选手Polo更表示:「周杰伦将是战队老板,不会担任队伍选手,而目前队伍将以《英雄联盟》为第一项目,未来希望参加更多赛事项目。」

  (MRJ后勤团队成员:ZENO)

  Polo也曾经是华义 Spider《SF Online》的战队选手,目前同时也是杰艺文创共同创办人暨产品总监,他表示「MRJ」将不会不拘泥于任何一款游戏,并期望打造如同北美知名电竞品牌TSM 的多元战队,并且能朝向《CS: GO》的领域耕耘。

  (MRJ后勤团队成员:Crowley)

  (MRJ后勤团队成员:Dus)

  连流行天王周杰伦都加入了电竞的大家庭,看来台湾未来的电竞发展将会越来越旺盛,也希望天王的MRJ战队能够打入春季的LMS联赛,为台、港、澳的赛区再次添加一股新气象。

[编辑:路牙]
上一篇:全明星赛开幕在即 五大赛区阵容盘点 下一篇:12.1美测服:雷霆领主加强沙漏新特效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