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赛开幕在即 五大赛区阵容盘点

  全明星赛的重头戏当然还是ALL-Star明星赛。日前,LPL、LCK、LMS以及LCS赛区的全明星战队都已确定,在观众投票下诞生的阵容可谓星光熠熠。

  2015全明星赛

  LPL赛区阵容:Koro1、Clearlove、Rookie、Uzi、pyl

  LPL赛区的上单是来自EDG的Koro1,在MSI上他一战立名,此后虽有所起伏,但一直是LPL赛区上路不容忽视的存在,在刚刚结束的德杯上,Koro1以稳定的表现帮助EDG夺冠,再度证明了自己。打野Clearlove刚刚在德杯总决赛上包揽“年度MVP”“最受欢迎选手”奖项,并入选年度最佳阵容,从2012赛季征战至今,Clearlove已经成为了LPL当仁不让的第一人,而他在比赛中同样展现出顶尖的阅读比赛能力和节奏把控力,在全明星赛上,Clearlove也将成为LPL全明星队的灵魂。中单Rookie的个人实力极强,在2015赛季总决赛上他的表现即令人叹为观止,面对来自各个赛区的顶尖中单,可以说,Rookie不会输给任何一个选手。下路组合Uzi和pyl则是非常有灵气的一对儿,Uzi手持两届世界亚军,以凶猛的打法和强悍的对线能力著称,不过因为版本和战术的原因Uzi在最近的比赛中表现都略显低迷,在全明星赛上,有了pyl的搭档,Uzi能否再放异彩,非常令人期待。

  LPL赛区全明星辅助票王PYL

  LCK赛区阵容:MaRin、Score、Faker、PraY、MadLife

  单从纸面来看,LCK赛区拥有最强的全明星阵容,上中两个C位分别由来自世界冠军SKT战队的MaRin和Faker担当,在2015世界总决赛上,MaRin异军突起大受关注,并且拿下了总决赛MVP,个人实力毋庸置疑,而Faker更是成名已久的“大魔王”,无论哪个优秀的中单选手都会被拿来与Faker比较,他已经注定会成为LOL历史上的一个传奇人物,在2015赛季总决赛上,Faker的瑞兹展现出恐怖的操作,足见大魔王宝刀未老。打野Score来自KT战队,ADC则是KOO战队的Pray,两位选手同样有着很强的个人实力,辅助位置上的Madlife同样是传说级的选手,可以说Madlife是绝大多数锤石玩家的启蒙老师,在2013赛季Madlife即拿下全明星赛“票王”,至今人气依然超高,实力也同样处于顶级。

  世界第一锤石MadLife再度登上全明星

  NA LCS赛区阵容:Dyrus、Hai、Bjergsen、Doublelift、aphromoo

  NA LCS赛区最耀眼的明星当属中单Bjergsen,在之前的全明星赛上,Bjergsen凭借无限火力模式的超神EZ让全球召唤师记住了他的名字,而在2015赛季的总决赛上,Bjergsen更是展现出了一个顶尖中单应有的全部素质,可以说他是NA LCS赛区的最强点。下路Doublelift和aphromoo同属CLG,这一对在自身实力不俗的同时,因为来自同队的缘故配合也更加默契。NA LCS赛区的打野选手是Hai,Hai掌门辗转很多位置,也留下了大量让玩家们印象深刻的精彩画面,尽管实力稍逊,却是一位极受欢迎的选手,上路Dyrus在2015赛季总决赛后宣告退役,进入全明星大概也是粉丝们对这位从2011赛季征战至今的老将的崇高敬意。

  EU LCS赛区阵容:Huni、Amazing、xPeke、Rekkles、kaSing

  EU LCS赛区的上单Huni在MSI上崭露头角,在2015赛季总决赛上更是一时风头无两,他不但有着强悍的个人实力,更有着敢打敢秀的心,有Huni出现的比赛观赏性绝不会差。中路由来自OG的“法王”xPeke镇守,他和同队打野Amazing想必可以打出有效的中野联动,在2015赛季总决赛上OG的运营令人惊叹,两位选手能否引领起EU LCS战队的节奏,非常令人期待。下路由Rekkles和kaSing联手,这对下路组合的实力虽然不算顶尖,但也不会惧怕任何一组对手。

  EU LCS赛区全明星中单xPeke

  LMS赛区阵容:Ziv、Karsa、Toyz、BeBe、Olleh

  LMS赛区的阵容可以明显看出玩家对老TPA的敬意,中单Toyz和ADC BeBe均是当时遗老,不过两位选手如今的状态是否还能和世界顶尖选手对抗,则令人无法确定。上路由Ziv镇守,这位来自AHQ的上单虽然并没有非常亮眼的表现,但也算是令人放心的选择,打野则是来自FW的Karsa。辅助位置上,来自HKE的韩援Olleh异军突起,这名选手并未在大赛上曝光过,却拿下了极高的票数,或许会成为LMS赛区的奇兵。

  北京时间12月11日,ALL-Star狂欢将在洛杉矶开启,届时来自五大赛区的全明星战队将为观众奉上精彩的比赛,包括Faker、MaRin、Clearlove、Rookie、Uzi、Bjergsen在内的世界级顶尖选手将跟随本赛区的全明星战队出战,在世界舞台上同台竞技,带来真正的“强强对话”,召唤师们,敬请期待!英雄,一起去超越!

[编辑:路牙]
上一篇:11.25美测服:波比重做归来 技能抢先看 下一篇:周杰伦成立LOL职业战队 MRJ战队登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