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美测服:新英雄北海巨妖来袭

  本文由叶子猪寒冰大西瓜翻译,转载请注明。更多资讯尽在叶子猪英雄联盟专区!

新英雄介绍 新皮肤 英雄改动


  下面是一段视频演示:

  技能:

  年迈古神的预言【被动】:

  在附近地面上刷新一只触手,20秒冷却CD。这些触手将与英雄的技能交互,直至被杀死或持续时间超过1分钟。

  触手猛击【Q】:

  被动:触手每击中敌方英雄,则将为Illaoi恢复相当于失去生命值5%的生命值。

  主动:Illaoi召唤一只触手向一个方向猛击,对该方向上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残酷教诲【W】:

  Illaoi为她的下一次基础攻击充能,在命令附近所有的触手扫向目标前造成额外的物理伤害。

  灵魂试练【E】:

  Illaoi向目标方向射出卷须,如果卷须与敌方英雄连接,它将抓住敌方的灵魂并将其送回Illaoi。当灵魂被Illaoi或者其盟友攻击时,其部分伤害将转移到敌方英雄身上。当灵魂被Illaoi或其盟友击杀时,或者被偷取灵魂的敌方英雄距离自己的灵魂过远,那么他将被极大地减速,并成为一个容器,开始在附近刷新触手并受到其攻击。灵魂试练允许触手偶尔扫向灵魂和容器,对所有命中的目标造成伤害。

  信仰之跃【R】:

  Illaoi跳向空中并撞向地面,对附近所有的敌人造成伤害,且每击中一名敌方英雄则召唤一只触手。当信仰之跃激活时,将大大降低残酷教诲【W】的冷却CD。

上一篇:拳头官方出品 图解S6季前赛射手改动 下一篇:11.13美测服:新皮肤微调 全明星旗帜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