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季前赛版本内容曝光 新野怪ADC大改

  >>>S6ADC改动预览与物品改动预览<<<

  "欢迎来到2016季前版本,虽然我们尝试在世界赛的夹缝中讨论这些事情,但是接下来 PBE 即将上线的东西,我们真的不得不讨论一下,我们在季前版本的大目标。世界赛之后,你会听到更多 Riot 的人跑出来说:不再只是单纯的玩法!- 但是我们一定会好好地盯着这些新东西在 PBE 上的状况是怎样。 "

  你应该已经看过 5.13AP道具大改 与 5.16近战英雄大改这些之前的改动,但是我们在2016的目标是要让在英雄联盟中的每一场游戏都变得独特,选择不同种类的英雄、选择不一样的道具、选择不同的天赋,希望你可以在每场游戏中表现你的决心并且有更明了的碰撞。

  经过了那么多年,AD的确需要来点不一样的了,AD们该做的事情依然相同:在范围外做出大量输出,所以说,现在如果你仅仅受到一套攻击,假如那套攻击不够给力的话,你的攻击会非常地具有杀伤力。

  我们对AD的目标和近战英雄很像,当我们针对了一个群体 (像这次的主要对象 - 库奇、凯特琳、格雷福斯、好运姐、克格莫、奎恩) ,这些现在比较有其他类似地位的AD们,要给他们一些"独特性",我们在两天内得到这个理念:AD玩得如何,队伍怎么配合。首先,现在AD太专注于"普攻"这件事情上,现在要来一点不同的感受,其一,你确定你的霰弹枪已经准备好了吗?嗯,有可能。其二,我们希望能够让AD做到更多的事情。像你会拿艾希来做全地图晕眩技,或者是希维尔因为你想跑得更快,或者是好运姐温因为你想做出一堆COMBO,我们希望团队来想想每位AD的特色。

  因应正在更新的诸位AD们,我们对AD道具进行了一些深层的改动,就像对AP道具、近战英雄道具那种类似的感觉。

  当我们第一次去碰触AP道具时,我们是想要让一些需要平稳成长的法师们有平等的机会可以和其他法师一较高下。现在来到了AD道具,然而,AD只会专注在哪个道具可以让他打出最大的伤害,知道了这些,那我们就可以让AD们有更多的选择,选择你要怎么打这场战斗,选择怎样对你的队伍做出贡献。所以不管你是想要单打独斗,或者是成为一名灵敏的AD,还是攻城机器,我们会提供让你可以做出那么多选择的各项道具。

  我们正在更新一些天赋让它更适合这个游戏,与其在细节上面算数学还不如更加的有影响力的天赋,现在每个天赋树都有三个层级,当你在第一阶投入够多的点数后,你就可以选择后面的路该怎么走,你只能在3条路中选1条!第一阶段的天赋都是很共通性的,而到了第二阶段就可以往你想走的地方走了,第三阶段我们称之为"核心天赋",这个阶段可以大量提升你玩法的威力,这些东西我们还在试验当中,举一个例子来说好了:有个"核心天赋"可以让你的攻击技能使敌人流血(而且还会随着AD、AP增加),而还有另一个是让你在对英雄造成伤害后可以加成跑速之类的。

  当我们把这些有威力的东西做成更清楚的选择,你就可以选择和你最相符的天赋入场战斗,然后我们希望可以提供最多的英雄还有最多的天赋套路。

  两季以前我们也改过视野相关东西,就是眼石、饰品、还有眼量限制,这一季,我们对于这部分有了更多的想法 (当然:我们也尊重你),我们对视野有两个目标想达成,第一,我们希望能把视野变成整个团队的共同事务,第二,我们希望视野布置变得比以前更需要动脑。

  为了达成第一个目标,我们让饰品会自动升级了!还有另一项就是眼石成为了第三阶的辅助道具,每个辅助道具都可以选择要升级为最高阶的辅助道具或者是眼石。

  为了达成第二个目标,我们希望可以移除侦查守卫(绿眼),然后团队就会更依靠他们的红眼(蓝色饰品)来取得视野控制。虽然有这前后的一些改动,但是呢,我们会在眼睛新增一个叫做"残骸"的东西!给你一个技能让你可以知道这里被多少人插过眼,借此你可以学习到对手的插眼习惯来做出应对。

  为了提供更多样化的季前版本,我们决定在起始道具上做出一些改变,现在每场游戏的起始道具,最后的结果就是让某部分的英雄特别的强势。在这个改动下,我们会提供更明确的「选择」让玩家可以决定自己前期的成长方式与玩法,而不是单纯选择一个对自己最强力的装备,你会看到这些改动分出了两种类别的道具:前期强力装备、还有恢复性装备。

  你会带到在线去的装备,目前我们是用多兰系列(剑、戒、盾)是属于"普遍"的起手道具,会提供你想要的各项数值。从现在起,我们会提供另一类型的道具,是具有特殊性质的,一个前期碰撞次数少的AD所需要的,提供的防御性质比多兰之剑还差,但是多了击杀小兵额外增加金钱的功能(有上限)。

  关于恢复型起手道具:我们一开始是使用红色药水、蓝色药水当作前期辅助道具。生命恢复药剂这种东西就是为了要帮助那些很难度过前期的人们,要给予长期的恢复型道具我们试着放入了充能型的药水(会随着等级增加效果)来固守药水们的定位(因为以前… 一瓶一瓶的)。魔力恢复药剂,直话直说,要被移除了,我们移除魔力药剂的原因是跟起手道具有一样的看法,100魔力可以大大增加某些英雄前期的能力(所以才会用魔力消耗平衡角色),也可以让一个普通的对打变成消耗很大的互换,借由移除魔力药剂,我们可以在基础魔力回复上更容易的平衡英雄,平衡出流线型曲线成长的英雄联盟。

  在上路,没有小龙的时刻真的变得很孤立,比起翻转路线,在地图的上半部增加更多的地图经济,就算是上路的玩家也能在15分钟前体会到一些团队的感受。

  细项的部分还在调整,但是在游戏早期会让你在上路看到这个东西的,这是个单人BUFF,击败他,会给予你一些增强早期力量还有前期的推线能力。

  峡谷传令官说明

  基础资料:

  在大龙池出生

  4:00出生

  每5分钟重生

  19:45后不再出生

  19:55自杀

  攻击规则:

  近战攻击

  一定要有人在旁边扛伤害 (不然会狂回血)

  从背后攻击可以造成额外12%传令官血量伤害

  减少范围攻击35%伤害

  击杀奖励:

  全队 50 金钱

  击杀者(一人)获得Buff:

  增加 10% 造成的物理与魔法伤害

  增加 40 魔法防御

  可以使用大龙回城(4秒回城)

  给予小兵攻速Buff

  虽然如上面所说已经改了不少东西,但是我们还有一些很大的计划是想要在季前版本放出来的!所以,不会在这里就终止。我们会持续地告诉你们我们团队的长期目标是什么,所以在世界赛后请期待更多关于S6赛季的消息吧!

  当我们问到关于峡谷传令官的灵感来源,Jag 解释说:

  "其实故事的背景就是河蟹想要去大龙池泡个茶,结果被虚空力量给扭曲了,它看起来变得更坏了,我都不知道设计师的脑袋到底在想什么了 :) "

  被问到眼石跟黄饰品的眼睛还在不在,Axes 表示:

  还在的喔,你可以用更难升级的眼石还有自动升级的黄饰品来插眼,但是你再也不能用75元来购买绿眼了。

  还有其他视野方面的改动,Pwyff 提到:

  你会看到一些因应这方面的改动,而不是单纯的"扫光这里",举例来说,红眼,更便宜了,黄饰品还会自动升级,扫眼器有更多的功能性,下星期会有更多的信息提供给你们!

  很大的附注:黄色装饰品一开始就有2根眼啦!

  更多的峡谷传令官反馈连结 (原文)

  凯特琳

  拥有区域控制能力 (充能陷阱)

  现在可以感受爆头快感 (陷阱或猎网打到之后必定爆头)

  好运姐

  更棒的连击 (R经过了改善,还可以爆击)

  R的波数也会提升

  原本的被动换到了W上,而新被动可以对不同目标造成额外伤害(Q有显著效果)

  克格莫

  真正的生化巨砲 (非常需要保护)

  现在W会增加全攻速两倍,但是此时AD减少为60%

  库奇

  AP型AD (被动变成魔伤,技能全部变魔伤)

  新机能 (每5分钟可以获得一个巨型砲弹,可以让W女武神特攻变的非常暴力无耻,超大范围与伤害)

  巨型女武神特攻:

  3倍范围

  将敌人推至左右两边

  很痛+缓速

  施放后女武神特攻冷却减少至0

  奎恩

  地图游走性AD

  R重制成极短冷却时间 (几乎是0),让她成为全地图跑的AD而不是把这招当成刺客技能

  格雷福斯

  终于让他的枪变成真正的霰弹枪 (攻击愈近伤害愈高)

  普攻会对锥形区域造成范围伤害

  Q变成与普攻连动的技能

  多位AD

  也会有大或小的改动 (卢锡安、图奇)

[编辑:路牙]
上一篇:韩国网吧都玩什么?LOL占有率高达4成 下一篇:S6版本前瞻:众ADC改动预览与物品改动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