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网吧都玩什么?LOL占有率高达4成

  10月26日消息,韩国最大的网吧调查网站Gametrics日前公布了本周的游戏网吧占率排行榜。LOL连续170周占据第一位,网吧占有率高达44%,这是什么概念,自己去算一下,这是韩国最权威的统计数据。

  说回国内的网吧,LOL国在内网吧占有率至少在7成以上,并且由于玩家基础因素,相比韩国游戏玩家数量不知道多了多少倍。

  星际争霸一个17年的游戏,竟然还能占据3%的份额,想想都觉得可怕。

  韩国重视什么游戏,要看市场需要什么游戏,韩国市场是做给韩国民众的,韩国重视什么,不重视什么需要数据说话的,那些连韩国电竞市场由来都不知道的小孩子,别夸夸其谈你的无知了。

  看一个国家的联赛程度,不能光看有多少成名高手,而是要看联赛能否培养出需要的人才,韩国有个LOL玩家几乎人尽皆知的大魔王,并且还会有下一个,这是韩国电竞的模式,他们需要造出一个,甚至多个顶尖的天才。

  从星际时代最初的人皇,三大神以及本座到后来大魔王、最终兵器教主的出现,到暴雪不得不干预韩国市场,促成星际2的联赛,到现在LOL各个成名选手,可以说就算大魔王FK不在了,还会有下一个出现。

  韩国不光有整套的造星体系,还有庞大的数据团队(请别和中国的教练团队做比较)和分析团队,每个队伍的后备都不是中国这些俱乐部可以比的,中国LPL看似强大,实则内空而已,三星被限制合并,好多人会认为是三星强大,有这种想法的人真心太幼稚了,韩国俱乐部每个俱乐部后备力量都可以撑起2个+的队伍,他们的实力不可小视,靠买人员就想买夸韩国,我只能呵呵了。

  国服按人口基数来说全世界没有任何服务器比的了,世界公认水平最高的为什么是韩服,打韩服第一和国服第一的难度是个人都知道那个会比较难,当然RK不是比赛,但是RK可以反映一个地区联赛的基础水准,夸夸其谈的第一赛区,只能是活在梦里。

[编辑:细乐]
上一篇:蔚新皮肤:炼狱魔女 10月28日上架公告 下一篇:S6季前赛版本内容曝光 新野怪众ADC大改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