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准备好了吗?克隆大作战再度来袭

  各位亲爱的召唤师,

  欢迎来到5.20版本,我们将于此版本开启“克隆大作战模式”,首先,我们禁用了迅捷斥候和死亡歌颂者,但禁用只在克隆大作战的匹配模式中生效,如果你是提莫或者卡尔萨斯的铁杆粉,当然你也可以叫上你的朋友在自定义模式中体验一把,“蘑菇大作战”或者“一段可以长达15秒的可怕安魂曲”,我劝你不要这么做,如果你们还想做朋友的话。

  嘿,说真的,克隆大作战不一定非要玩提莫或者卡尔萨斯,你知道什么是俄罗斯套娃吗?

  我估计就是河流之王塔姆在克隆大作战里的样子吧;你想象得出满地图跑着几十个卡莉斯塔哨兵的壮观场景么;还有利用大招协作瞬间移动了半个地图的卡莉斯塔;五个把敌人持续推向墙壁的阿兹尔;五个满地挖洞的雷克塞;五个持续丢出大招的千珏;五个凝滞得你双手离开鼠标键盘的巴德!

  这些新英雄都将给克隆大作战带来完全不同的体验。还在纠结哪个英雄能带给你完全不一样的游戏体验?我们特意为你整理了近期发布的所有英雄列表:

  千珏、塔姆、艾克、巴德、雷克塞、卡莉斯塔、阿兹尔、纳尔

  最后,欢迎大家前往体验“克隆大作战”,祝各位召唤师排位连胜,匹配连赢!

[编辑:细乐]
上一篇:10.20美测服:新天赋背景材质 小法削弱 下一篇:LOL符文页 改名卡 加成道具半价出售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