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美测服:新天赋背景材质 小法削弱

  本文由叶子猪寒冰大西瓜翻译,转载请注明。更多资讯尽在叶子猪英雄联盟专区!

  尽管尚未在游戏中出现,不过在今天的PBE更新中官方加入了一个被称之为“重点天赋预览(keystoneMasteriesView)”的天赋界面。其中包括了一些新的天赋页面和背景图案:


  当然还包括了其他一些界面材质,比起现有的天赋树框架还是有诸多不同之处:


  目前,这些新的界面暂时无法通过客户端预览。当然了,随着S6赛季前的临近,相关更新相信将很快与大家见面!

  在上一次的PBE更新中,官方就已经加入了这些新的英雄插画,但在随后的几小时内又将其全部移除。不过今天它们再次加入到了PBE中。目前尚无法知晓这些插画加入到游戏中的原因。

  据统计,有超过500张“居中型英雄插画”加入到了测试服务器中。顾名思义,这些英雄插画与我们在正式游戏中见到的英雄插画有所不同,英雄全部位于画面的正中间,而不是我们所常见的靠右边位置。比如下面的娜美和内瑟斯:



  完整图集1 (A-D)

  完整图集2 (E-G)

  完整图集3 (H-L)

  完整图集4 (M-P)

  完整图集5 (R-T)

  不过这些插画并不是要对现有内容进行替换,它们将作为全新的内容出现。此外,我们还发现了一些由中国作者创作的英雄插画(包括海洋之灾普朗克和无双剑姬菲奥娜等)。

  另外我们还发现了一张策士统领斯维因的全新插画---或许将与新皮肤有关。


  放逐之刃 锐雯

  放逐之锋【R】:

  冷却CD调整为130/95/60,分别由110/85/50上调。

  海洋之灾 普朗克

  基础生命值调整为580,由631下调。

  每级增加的生命值调整为82,由79上调。

  枪火谈判【Q】:

  法力值消耗调整为40,由50下调。

  枪火谈判【Q】:

  击杀目标后,不再返还50%的法力值(25点法力值)消耗。

  邪恶小法师 维迦

  黑暗祭祀【Q】:

  造成的伤害调整为70/110/150/190/230,分别由80/125/170/215/260下调。

  黑暗物质【W】:

  AP加成恢复为原有的1,由0.8上调。

  虚空恐惧 科加斯

  盛宴【R】:

  注:技能说明已经在PBE中更新,但实际效果暂无变动,等待实装:

  新效果:击杀敌方英雄将增加盛宴2层效果。

  新效果:如果在最大叠加层数时使用盛宴击杀敌方单位,科加斯将会获得治疗效果,击杀敌方英雄时,治疗效果翻倍。

[编辑:路牙]
上一篇:10.17美测服:乌鸦新原画 小法遭削弱 下一篇:你准备好了吗?克隆大作战再度来袭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