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S5排位奖励详情 传送将被削弱

  永猎双子推迟到v5.20推出

 

  虽然永猎双子的英雄推介视频已经于昨天推出,他们由于在最后关头出了一些问题,所以不幸地从原定的v5.19推迟到下版本 (v5.20) 推出。

  现在由Iniquitee提供更多消息:

  “大家好,

  虽然在v5.19的更新细节里说了会推出,而且他们的英雄推介又刚上场,但还是要跟大家说一下永猎双子要在v5.20才会来临。

  我们是因为找到了一个重要到能影响整个游戏的问题,而这跟永猎双子有关。为了保持游戏内部的完整性,我们决定不推出一个紧急修复,而是要从根底上排除这个问题。在问题得到修复后,下次更新就会推出完美的永猎双子。在那之前希望全球总结赛能维持大家的兴奋度。我们也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大家能怎么运用新英雄。他们很快就来了!”

  iniquitee在reddit上继续讨论。至于v5.20什么时候来,他说:

  “v5.20预定在下星期的惯常更新日推出。(不同的地区会有不同的计划)。”

  被问到是什么样的问题造成这次的延迟,iniquitee说:

  “有好几个是值得我们担心的,不过最严重的一个 ,有时候狼会不见了,而如果这情况出现了,你要死后才能找回他。这意味着你不能用W也不能触发E。挺糟糕的。至于为什么我们不紧急修复, 检查和核实修复方案通常需要好几天,那时候都已经非常接近v5.20了。我知道对于大家来说提前几天玩意味着很多也非常值得,不过一个更新背后的成本是非常大的,例如踢出在玩的玩家叫他们打补丁,有时候他们还在游戏里(断线什么的),还有其他看不见的损失。这不容易 ,我也很想看玩家们用永猎双子!!”

  至于为啥英雄推介视频还是出台了,iniquitee说:

  “沟通上的错误;它不应该这么快就出来了。我们在周末找到这个消息,今天早上才通知了大家。这是我的错。”


  传送可能会在季前赛改动


  在讨论区上有人问在下个季前赛里,召唤师技能传送会不会有任何改动,Meddler说:

  “我们内部谈论过传送可能会在季前赛里的改动。它是一个能制造以及改善非常多战术的技能。不过现在我们觉得它在太多的场合里出现了,变得有点强制性的感觉,结果就是它让多样性变小而不是变大。如果我们最终一致同意这个观点,大概会给它一个小削。(我猜是冷却时间)”

  被问到这是要削弱传送还是加强其他的召唤师技能,Meddler说:

  “如果在整体上把更多的能力放在召唤师技能上,而游戏的其他元素例如英雄技能,物品,天赋等等,所获得的能力减少是我们想要的趋势(加强一个系统需要从其他系统转移它们的能力),这样加强召唤师技能就是一个可能性。

  另一个我们要做的是,评估传送要多久才能再度使用。带有传送的英雄每隔多久能到达一个敌方想象不到的地方,是另一个我们需要关注的问题。以现在的趋势作为例子,我们常常能见到下路出现 4 v 2, 下路加上单传送过来跟打野进攻对面下路。这会让对面下路的人觉得他们就是个沙包,因为如果在下路采取激进的打法来树立优势,却这么经常就被对面反击,结果就是丢了下路还带来一个沮丧的体验。这是加传送冷却时间的一个好论据(不过如果后期短冷却是可取的话,我们可能会增加“随着等级增加而减少”、“购买物品”、或者“其他方法”来降低冷却的机制)。”

[编辑:路牙]
上一篇:BP系统将迎改动 每个玩家都将有话语权 下一篇:钢铁的意志 石头人新皮肤钢铁特效预览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