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系统将迎改动 每个玩家都将有话语权

  Riot Presto在巴西官方论坛上发帖表示,很快游戏将使用全新的英雄选择和加入游戏方式:

  哟!!!!大家好啊!

  我们很快会为游戏推出一个崭新的加入游戏/选择英雄流程,它会替代目前的阵容匹配系统。现在的想法是不久之后在排位赛中推广这个系统。

  虽然距离正式推出还有一定的时日,但是现在想和大家分享一下这个新系统的主要特色:

  1.所有的所有都是在你进入能够邀请好友一同游戏的房间时开始的。

  2.接下来你可以选择两个自己想用的位置(比如中野,上辅...等等)。对此我们进行了一些研究,发现两个位置可以让团队构建得更有效率。还会增加一个全新的“补位”位置,留给那些什么位置都能胜任的玩家。

  3.接下来大家会进入一个新的禁选体验当中。我们对此进行了数个重要改动,以便所有玩家都能在这个斗智斗勇的阶段发挥影响力,而不仅仅是一楼的专属权力。

  4.接下来游戏就开始了。

  对此我们最关注的就是将玩家之间的误解降低到最小程度,并且改善组队所需要的时间(包括那些匹配值太高以及太低的玩家)。

  很快会有更多这方面的消息,请持续关注吧!

[编辑:路牙]
上一篇:英雄联盟开发者博客:数据与英雄平衡 下一篇:设计师:S5排位奖励详情 传送将被削弱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