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美测服:部分皮肤原画更新 提莫微调

  本文由叶子猪寒冰大西瓜翻译,转载请注明。更多资讯尽在叶子猪英雄联盟专区!

  新皮肤插画

  恶魔蔚:

  设计师Riot KateyKhaos在红贴中表示:“恶魔蔚皮肤包括如下内容:1.全新模型和材质;2.新的粒子效果---包括翅膀和尾巴;3.新的声音效果;4.配音优化处理;5.全新回城动画效果。”

  皮肤插画更新

  在今天的PBE更新中,一共有5枚之前已经公布的新皮肤插画得到了调整。它们包括:破坏者布兰德、冰川勇者伊泽瑞尔、暗影易、星战易以及定海神针孙悟空。

  破坏者布兰德:

  更新前:

  更新后:

  冰川勇者伊泽瑞尔:

  更新前:

  更新后:

  暗影易:

  更新前:

  更新后:

  星战易:

  更新前:

  更新后:

  定海神针孙悟空:

  更新前:

  更新后:

  游戏内皮肤调整

  宇宙掠夺者卡萨丁:

  在今天的更新中,官方还对新皮肤:宇宙掠夺者卡萨丁的游戏内效果进行了调整。可以看到,调整后护甲上的金色效果更显得厚重,而且武器上的蓝色更为厚重,上面的宇宙感更为突出。看上眼的小伙伴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平衡性改动

  英雄:

  迅捷斥候 提莫:

  种蘑菇【R】:陷阱现在花费1秒的时间来部署和潜行,由1.5秒下调。【注】:游戏内的实际效果已经调整为1秒,但技能的文字说明并未进行相应地改动。

  种蘑菇【R】:重新充能时间调整为34/28/22,分别由35/31/27下调。

[编辑:路牙]
上一篇:5.19补丁更新 寡妇削弱 送头检测上线 下一篇:英雄联盟开发者博客:数据与英雄平衡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