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魇级AI的逆袭 美服PBE新模式登场


梦魇级AI的逆袭 美服PBE新模式登场

  在7月2日的美服PBE更新中,添加了一个新模式:梦魇级电脑!(是一个特殊游戏模式呦,类似无限火力和克隆模式等)电脑英雄终于要逆袭啦,不过这次设计师似乎觉得加强AI太麻烦,直接采用了给电脑英雄逆天能力的方法来增强,究竟有多逆天呢?一起来看看吧。

模式名称:DOOM BOTS OF DOOM 末日的末日电脑……

  看起来这些毁灭战士都是实行版本中的"超级"英雄(经过了超级BUFF),这些恐怖英雄很快地就会发送到全世界!

  ◎梦魇级阿木木(电脑)

  →阿木木的绝望已经扩散到他周遭的人,所有靠近他范围的友军单位都会同情他并开始一起哭,他的诅咒范围又更进一步的扩大。(R范围加大,敌方小兵旁边也有W的眼泪伤害)

  ◎梦魇级安妮(电脑)

  →她的火焰可以烧毁附近的敌方、防御塔、以及其他的一切。她还带来了她的熊提伯斯,你有看见它吗?(W喷火360度,还可以点燃我方防御塔让我方靠近时受伤)

  ◎梦魇级布里茨(电脑)

  →它多出两只手可以进行机械飞爪(Q),法力屏障(被动)和静电力场(R)都变得更大,还可以一次用能量铁拳(E)击飞多个单位到空中,但它绝对不是人,请放心。(被动护盾超厚,R大绝范围几乎整个画面)

  ◎梦魇级科加斯(电脑)

  →随著盛宴(R)的堆叠,他将获得更多力量。破裂(Q)和野性尖叫(W)的范围都会越来越大

  ◎梦魇级伊泽瑞尔(电脑)

  →他的技能已经分裂成许多个能量波(Q分裂成三条,大招八个角度连发)

  ◎梦魇级稻草人(电脑)

  →他的每个技能都变得更没有条理,他的鬼魂们(?)会跑到附近你没有视野的地方,等待著从黑暗到来的群鸦风暴(R)吧!(W可以插两根,可以叫出分身突然出现开大)

  ◎梦魇级加里奥(电脑)

  →坚定重击(Q)和正义罡风(E)已经分裂,他的身周将定期出现会嘲讽敌方英雄的区域。(Q会已加里奥为圆心往四面八方发射出去,E有三条)

  ◎梦魇级死歌(电脑)

  →他会定期的进入死亡契约(被动)状态,但是他还活著。技能也变得更没有条理(W墙一次围成一个三角形)

  ◎梦魇级拉克丝(电脑)

  →技能分裂成多个光束(Q击中人或E爆炸后都会出现新的Q往四面八方发射,大招全方位)

  ◎梦魇级马尔札哈(电脑)

  →技能变得更没有条理,他还从虚空中带来额外的虚灵(紫水有一摊大的和六摊小的,虚灵大概四~五只)

  ◎梦魇级悟空(电脑)

  →腾云突击(E)动画结束后会出现分身把敌人击飞,大闹天宫(R)也会召唤真假猴王(W)分身出现在他身边跟他一起转(用R)

  ◎梦魇级莫甘娜(电脑)

  →暗之禁锢(Q)会分裂,还会顺便附带痛苦腐蚀(W)(W旁边会有Q一直绕圈圈)

  ◎梦魇级维迦(电脑)

  →他身周的环形范围会定期降下黑暗物质(W),并且他的技能在打小兵时会分裂(Q打小兵会分裂贯通)

  ◎梦魇级炸弹人(电脑)

  →科学的地狱火炮(R)将会分裂,他的炸弹会滚来滚去追著敌方英雄跑

  (Q会追人)

  ◎梦魇级婕拉(电脑)

  →迅猛成长(W)会在敌方英雄旁边长出额外的植物

  上面十五个为真正可以在梦魇级电脑碰到的对手,下一页的英雄不会实际登场,却把自己的能力交给了队友...


  ◎梦魇级盖伦的精神(BUFF)

  →他可能就在你旁边,躲在你没有视野的每个草丛里,德玛西亚!(实测上会突然从草丛冲出一个盖伦来转你)

  ◎梦魇级斯维因的精神(BUFF)

  →有这个BUFF的英雄会让周围英雄或小兵造成伤害,并回复自身血量

  ◎梦魇级狼人的精神(BUFF)

  →血迹追踪(E)会揭示附近所有低于一半血量的敌方英雄,所有敌方英雄都会共享视野

  ◎梦魇级阿卡丽的精神(BUFF)

  →有这个BUFF的英雄可以发射烟雾弹,自身在烟雾弹时潜行并提高双抗,敌方单位会减速

  ◎梦魇级冰鸟的精神(BUFF)

  →有这个BUFF的英雄死亡时会变成蛋妮维亚,一定时间内蛋没打破的话再度复活,复活时生命%数为蛋剩余的生命%数

  ◎梦魇级蛋尼维亚的精神(BUFF)

  →有这个BUFF的英雄最近刚重生过,必须回复体力(艾尼维亚的BUFF在冷却时间时会显示这个)

  ◎梦魇级伊芙琳的精神(BUFF)

  →有这个BUFF的英雄一定时间没受到伤害的话进入潜行,只有靠近他才能发现他的存在

  ◎梦魇级火焰的精神(BUFF)

  →有这个BUFF的英雄走过的路线会留下一条火焰痕迹,烧焦大地(估计有伤害)

  ◎梦魇级寒霜的精神(BUFF)

  →有这个BUFF的英雄在身周创造冰之池,减速她身周的英雄与小兵

  ◎梦魇级人马的精神(BUFF)

  →有这个BUFF的英雄可以召唤鬼魂骑士,碰撞到他们的人会因为恐惧而逃跑

  ◎梦魇级风女的精神(BUFF)

  →有这个BUFF的英雄可以发出旋风击飞对手一段很短的时间

  ◎梦魇级妖姬的精神(BUFF)

  →有这个BUFF的英雄血量低于40%时会制造一个分身

  ◎梦魇级妖姬镜像的精神(BUFF)

  →有这个BUFF的英雄最近刚创建了自己的镜像,短时间内无法再度使用(梦魇级妖姬的BUFF在冷却时间时会显示这个)

  ◎梦魇级夜曲的精神(BUFF)

  →有这个BUFF的英雄可以减少附近敌方英雄和小兵的视野范围

  ◎梦魇级潘森的精神(BUFF)

  →有这个BUFF的英雄普攻或使用技能四次可以获得一个可以格档普攻或防御塔攻击的护盾

  ◎梦魇级萨科的精神(BUFF)

  →有这个BUFF的英雄血量低于40%时会制造一个分身(妖姬?),分身在消耗完生命时会爆炸并造成魔法伤害

  ◎梦魇级萨科幻象的精神(BUFF)

  →这位英雄最近制造过自己的分身,请注意短时间内不能再度发动(还真的是妖姬...)(梦魇级萨科的BUFF在冷却时间时会显示这个)

  ◎梦魇级维克特的精神(BUFF)

  →有这个BUFF的英雄会往旁边发射激光束攻击敌人

  游戏温馨提示:

  1:梦魇级电脑的技能已经经过突变,相当危险

  2:点击梦魇级电脑可以看到他们的特殊BUFF

  3:梦魇级电脑拥有梦魇级的奖励!

  新增的部分红字英雄和盖伦、沃维克等部分英雄看起来和平常没什么两样...

[编辑:斯内克]
上一篇:设计师谈召唤师峡谷升级 游戏性增强 下一篇:神秘新英雄独家情报 美服新资讯速递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