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新英雄独家情报 美服新资讯速递

   最近官方一直不甘寂寞,在连续推出了4.11和4.12两个重量级版本更新和末日人机之后,又有重磅消息放出:首先是又一位新英雄Gnar即将登场,虽然官方只公布了一个宣传页面,但是相信更多详细情报很快就会公开;而另一个重磅消息则是4.13版本即将在美服上线,这次版本更新将会带来比前两次更多的改动:多达30位英雄有平衡性改动、冥火女妖惨遭大砍、各种新模型新皮肤新原画……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英雄Gnar即将登场!

   LOL美服官方今日公布了一个神秘的页面(点击查看),这个页面中出现的生物其实就是下一个新英雄:Gnar!

  背景故事:

  这是一个十分祥和的小村庄,小男孩和自己的父母以及兄弟姐妹开心的生活在一起,村庄周围有着茂密的森林和成群的高山,有一日村民们在山崖间发现了巨大怪兽的脚印,这件事引起了整个村庄的恐慌,是什么样的生物的脚印可以这么的大?想想都让人不寒而栗!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村庄并没有任何事情发生,村民们也慢慢的遗忘了此事。不想有一天整个天空都暗了下来,整个村庄突然遭受到了不明怪兽的袭击,没有人能看到怪兽的模样,只看到怪兽一直在破坏。为了自己的村庄,部落的勇士拿起了武器与怪兽厮杀,但是怪兽太强大了,他的双手能轻易撕裂任何坚硬的武器!

  只见怪兽的血盆大口吞吸这一切,遮天蔽日让人不寒而栗,没有人知道他从哪里来,没有人知道他为什么要袭击村庄,我们只知道在它的利爪之下村庄被毁于一旦,他是恶魔,他是生命终结者!他肆无忌惮的屠杀着一切。

 

  邪恶永远不会胜利,最后终于有勇士击败了这个恶魔,将他封印在了魔法水晶之中,你的罪需要你慢慢的偿还——Gnar,加入到联盟中来偿还你的罪孽吧!

看起来应该是一个约德尔人的村落
一个怪物袭击了村庄

村民战胜了怪物,但是却被怪物附体了?

最后是Gnar从一堆寒冰中现身的动画

  目前官方公布的资料就只有这些,不过有心的玩家在美服论坛挖出了一个2011年的帖子(原帖地址),其中给拳头提供了一个英雄设计的创意,而这个英雄的名字恰好就叫Gnar,所以大家都在猜测,这个创意是不是新英雄的原型呢?不过从技能的设计来看并不靠谱,但是玩家随后又挖出了一个2012年发布的英雄创意(原帖地址),名字也叫Gnar,这次技能的设计感觉和官方公布的这个形象更加贴近,那么到底是巧合还是官方有意为之呢?

  玩家的英雄创意:

  雪人轻语(Snowman whisper):

  一个指向性技能,把命中的敌方小兵或者英雄在短时间内变成雪人,并沉默目标。

  滑冰场(Skating ground):

  Gnar会把面前的一片区域冰冻,该区域可以提高队友的移动速度。

  脉冲冰锥(Pulsing icespikes): 

  Gnar制造出一圈围绕着自己的冰锥之环,接触到冰锥之环的敌人都会受到伤害。

  大招-雪崩(Avalanche): 

  Gnar会召唤出他的滑雪板,并引导一道雪崩(是的,他在雪崩上滑雪!),Gnar的大招不能被打断。任何接近雪崩区域的敌人都会被减速,雪崩会对敌人造成伤害,每成功命中一个敌人都会为Gnar提供额外的护甲。

下一页:4.13版本!成吨改动来袭!

上一篇:梦魇级AI的逆袭 美服PBE新模式登场 下一篇:2014世界总决赛赛程 揭幕战台湾打响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