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a回应王思聪 想买我5000万可考虑

       RNG在第二个比赛日发挥出色,赛后我们采访到了RNG的辅助选手Mata,看看他对于RNG今天的表现有什么评价吧?

       Q:之前RNG的团战风格很激进,但是今天看起来很保守,为什么?

       Mata:指挥这方面很多人觉得是我一个人做的,但是其实是大家一起做的!如果我有失误,大家也都会指出来的!

       Q:BP阶段是怎么考虑的?有意放给SKT豹女吗?

       Mata:最近OP的英雄还是很多的,我们集体决定要把豹女放给他们。

       Q:你们在面对SKT的时候核心思路是什么?

       Mata:我们的阵容是Poke体系,即使是Faker打的好我们也能Counter他。

       Q:战胜了强大的SKT,感觉如何?

       Mata:虽然今天赢了,但是今天不能放松警惕,不能忽视其他队伍!Faker很强,他是我一直想要合作的一个选手!

       Q:很多人觉得Mata回到了巅峰时期,你自己怎么看?

       Mata: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今天的胜利时一个队伍的胜利,并不是我一个人的胜利。

       Q:点评下你的其他队友吧

       Mata:现在队伍还不是很完美,今天经历了一场苦战,我觉得赢得比赛不值得骄傲,做的完美才是值得骄傲的!

       Q:优势大的时候为什么还被SKT推了一路高低,并且拿了大龙?

       Mata:可能是交流沟通的问题导致了失误吧!

       Q:昨天赢了比赛,但是队伍情绪都不太好,昨天回去之后有做一定调整吗?

       Mata:昨天虽然赢了,但是队伍的整体状态很差,队伍想打赢SKT,所以昨晚又努力了一下。

       Q:王校长昨天公开表示要打算买你,你对此怎么看?会考虑IG吗?

       Mata:王思聪感觉是开了个玩笑,那我也开个玩笑,如果校长给我5000万,我可以考虑的!

[编辑:歌神]
上一篇:Faker惨遭多次单杀 RNG终结SKT传奇 下一篇:5月10日测服 小炮插画更新易大师增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