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惨遭多次单杀 RNG终结SKT传奇

       LPL赛区最近在国外的表现可谓让很多玩家伤透了心,如果说最近中国赛区在外战的失利让中国观众感到失望和遗憾,那么刚才RNG的亮眼表现终于可以让他们扬眉吐气了!

       而这场比赛在赛前就引得观众议论纷纷,虽有观众对RNG抱有期望,但是却引来众多怀疑:

       不过,RNG最终用亮眼的发挥证明了自己!

       在季中冠军赛第二日SKT vs RNG的比赛中,RNG通过完美的发挥拿下了SKT,这是RNG第二次代表中国赛区出战,而这一次拿下SKT,也证明了RNG完全有着问鼎冠军的实力!

       整场比赛,Xiaohu的亮眼发挥成为了SKT的噩梦,锐气四射的Xiaohu不仅仅利用出色的意识和发挥Carry了队伍,更是单杀Faker数次,RNG配合如此完美,Xiaohu是最重要一环,他总能通过出色的发挥找到机会,从而带领RNG走向最后的胜利。

       而RNG的最终获胜,也引来网友的各种神评论,更有人戏言:“这是中国在抗韩道路上的又一伟大胜利!”

       在主场上击败如日中天的SKT,这是目前对RNG实力的最好证明,虽然在IEM的比赛中,RNG遗憾败北,但是通过这一场亮眼的表现。我们相信,RNG有机会也有能力拿下季中赛的冠军!

[编辑:歌神]
上一篇:MSI首日赛场之声 王校长豪言要买Mata 下一篇:Mata回应王思聪 想买我5000万可考虑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